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现"安居梦" 成都1373套廉租房今日起可申请

成都商报   2013-10-15 08:21

[摘要] 今日起,1373套廉租房将向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进行配租。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期间,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社区提交申请材料,实现“安居梦”。

今日起,1373套廉租房将向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进行配租。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11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期间,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社区提交申请材料,实现“安居梦”。

据悉,此次廉租房实物配租房源共计1373套,房源包括4个,分别是位于锦江区樱花街383号的“东洪广厦”;位于成华区保和乡天鹅村2、3、8组规划红线范围内的“胜天人居”;位于成华区荆顺东街259号“荆竹苑(小区网 论坛)”;位于青羊区培风路271号的“清溪雅筑(小区网 论坛)”。

想要申请廉租房实物配租,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主申请人需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种:申请家庭必须符合家庭人口两人以上(含两人),主申请人具有主城区正式城镇户口的低保无房家庭;或年龄在35周岁以上(即1978年10月15日之前出生),具有本市主城区正式城镇户口的单身低保无房居民。第二种:截止2013年10月14日在册享受廉租补贴的低收入无房家庭或年满35周岁以上(即1978年10月15日之前出生)的低收入单身无房居民。

符合相关条件者可从即日起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的户籍证明和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婚姻证明、身份证、残疾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烈属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料提交完毕后,房管部门将根据《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申请家庭计分标准》对低保申请对象和非低保申请对象分类计分,低保申请对象优于非低保申请对象选房,同一申请类别选房顺序如下:革命残疾军人、烈属两类优抚对象优先选房,其余申请对象依照分数高低确定选房顺序,相同分数的,通过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同等条件下,家庭成员两人以上(含两人)的家庭优先于单身家庭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