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三圈层掀起开发热潮 “大成都”置业2字头起

房天下  2013-10-23 07:57

[摘要] 秋交会的人声鼎沸已然远去,却给我们留下了不少记忆的明珠。二圈层郊县“组团”亮相便是其中璀璨的一枚。放眼“大成都”,“向二圈层出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置业者的口号。而坐落在这些昔日“边边角角”区域的项目,除了前面所述的外, 的特点与魅力所在,便是超高的性价比。

秋交会的人声鼎沸已然远去,却给我们留下了不少记忆的明珠。二圈层郊县“组团”亮相便是其中璀璨的一枚。

在会展现场,邛崃、大邑、彭州、双流、龙泉、蒲江六个郊县齐刷刷登场,而没有单独设馆的郫县、新都等也有不少项目参展。据统计,在这届房交会上,郊县楼盘的成交量比之主城区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些“二、三圈层”展馆,尽皆凸显出各自区域生态宜居、蓬勃向上的气质。当 的环境底子遇上发展机遇将如何呢?邛崃市房管局副局长白燕向我们介绍道:“邛崃正以全新的高起点,高规划,以古老的丝绸之路文化为内涵,整个城市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而蓄势待翔甚至已经展翅高飞的郊县又何止邛崃?放眼“大成都”,“向二圈层出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置业者的口号。而坐落在这些昔日“边边角角”区域的项目,除了前面所述的外, 的特点与魅力所在,便是超高的性价比。在这里,您甚至能“淘”到“2字头”单价的房子!

不信?这边看来——

今日润嶺

今日润岭是成都市地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金堂开发的 个项目,公司以前在成都的项目均以 别墅和高档电梯 为主。今日润岭总占地136亩,分为三期开发,现代欧式风格,1.59的低容积率。

其住宅产品的定位是品质刚需,优惠后 实得2520元/平起, 首付仅需7.5万, 总价25万!【参加房天下团购额外优惠10%,更有2%全款优惠!可叠加使用! 】在售户型区间从78-117㎡,拥有超高赠送率,赠送面积从10-32平米不等,套二可变套四,套三可变套五。户型方正,功能齐全,户户带入户花园,而且都是双阳台设计。130米的超宽楼间距保证了户户通风采光。小区,人车分流,互不干扰,园林景观主要以水景为主,搭配高大灌木和丰富乔木,营造出优美的小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