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天劲销近1亿!泰江兰庭9月28日火爆开盘

房天下  2013-10-23 10:36

成交火爆,金秋九月的崇州楼市又见标杆.崇州 “法式风情品质社区”泰江兰庭9月28日盛大开盘,靓丽时尚的成都 美女主持、梦幻组合的国际乐队、流行乐坛的实力唱将、 的国内音乐创作人、缤纷热烈的桑巴舞……在这 , 群星闪耀,以法式舒居的名义,在国庆大假前夕聚会,给了崇州也给了三百多位业主们欢乐的 !

在泰江兰庭的销售 ,早上七点就人头簇拥热闹非凡, 浪漫的紫色基调现场布置,犹如普罗旺斯(小区网论坛)的草地,展现了项目独特的法式风情气质。开盘当天,不仅吸引了前期排号的准业主,更有远道而来的宁夏四川商会朋友,都一直表达了对泰江兰庭的热切肯定!热闹温馨的现场氛围吸引了大量从金盆地大道路过的市民,据悉当天路过 次到现场就购买者高达十余组,项目的首批次房源在将近两 的时间内成交声不息,即将 。现场的每一个业主都表示:因为泰江兰庭,之前 的等待, 是值得的! 买房不仅要买楼盘形象的面子,还要买内在优越品质的里子,据悉,不仅仅是值得称道的7大领先崇州品质指标,在园林景观的建设投入度上,泰江兰庭新增加了碧波荡漾的社区露天景观式【香颂游泳池】规划投入,二批次房源更将精心打造,以多次置业者的舒居需求标准出发,为崇州打造刚需购房和二次置业的 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