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城南刚需性价比盘集中入市 高赠送成香饽饽

房天下  2013-12-19 09:15

[摘要] 天府新区的尘埃落定,让城南楼市如同加了一双全新的引擎翅膀,曾经的 ,可能因天府新区而 发。据天府新区某楼盘项目人士称,天府新区可能会让城南楼市热度再一次爆发,如果有置业城南的意向,可以乘早下手。

12月1日起,双流县万安镇、兴隆镇等12个镇及华阳街道部分区域内的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事务,由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管理和服务。天府新区政务服务 并于12月初正式启用,天府新区从此名正言顺。

天府新区自提出以来,城南的发展利好再度被提了新档次,随着天府新区政务服务 开门迎客,天府新区不再是嘴上的一个名称而已,正如有市民表示,从此不再是双流人,而是天府新区人。

天府新区的尘埃落定,让城南楼市如同加了一双全新的引擎翅膀,曾经的 ,可能因天府新区而 发。据天府新区某楼盘项目人士称,天府新区可能会让城南楼市热度再一次爆发,如果有置业城南的意向,可以乘早下手。

如果说开年后,天府新区将迎来热度爆棚,那么在年关的传统淡季,及时下手或许是在抢占价格红利。而从近期开发商的推盘节奏来看,城南刚需盘开始集中发力,而高赠送、注重品质以及强调交通、配套等刚需产品成为市面上的热销品。

城南刚需项目热,但产品也多,究竟哪些项目值得购房者纳入考虑范围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