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主流媒体西昌行 感受 的鑫海国际

房天下  2014-01-15 12:07

[摘要] 2013年,综合体将触角伸向碧海蓝天、气候宜人、经济快速增长的西昌。在众多的房地产开放商中,向来敏锐的蜀鑫地产携旗下蜀鑫•鑫海国际率先抢滩西昌。蜀鑫•鑫海国际入驻城东,以对话月城的姿态,构筑35万平方米的西昌 综合体,升起西昌全新的城市地标。

1月的成都,还是雾霾重重、阴雨绵绵,而五个 之外的西昌,却是一如既往的阳光明媚。1月10日至12日,来自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新浪乐居、房天下、居周刊杂志、成都买房杂志、成都楼市杂志、地产商杂志等多家成都 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负责人,在西昌诱人的阳光和邛海秀美的景色中,流连忘返。

这不是一场度假,这些媒体的大腕儿们,为西昌 城市综合体项目——蜀鑫•鑫海国际而来。

蜀鑫•鑫海国际,位于西昌一环路东延线,散步10 就能到达邛海湿地。东侧,是 人文底蕴的建昌坊历史风貌区,不久将会建设丝路广场、建昌路、汉阙广场、建昌塔以及雟州阁等,是西昌 居住区和旅游商务区;除此之外,该区域内医疗、交通、 、商业等相关配套一应俱全。只需步行10 ,就能到达包括家佳超市、云时代数码广场在内的公园2018商业区;同样是10 ,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就在眼前;而3公里外,是西昌阳光中学。

在城 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开发成本昂贵的大前提下,“新 + 城市综合体”这一强势组合正是对房地产开发商实力和魅力 的诠释。

据了解,2013年,综合体将触角伸向碧海蓝天、气候宜人、经济快速增长的西昌。在众多的房地产开放商中,向来敏锐的蜀鑫地产携旗下蜀鑫•鑫海国际率先抢滩西昌。蜀鑫•鑫海国际入驻城东,以对话月城的姿态,构筑35万平方米的西昌 综合体,升起西昌全新的城市地标

据项目负责人牟硕博先生介绍,综合体往往诞生于“城市与自然资源的 分割点”上,蜀鑫•鑫海国际也不例外。按照新一轮城市规划,西昌向东确定建设由邛海湿地公园、东山旅游度假区、南山旅游度假区和相关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构成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十二五”期间,集中放大邛海 ,沿邛海周边分6期建设20000亩湿地。 邛海湖畔,坐拥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蜀鑫•鑫海国际无疑雄踞 的城市综合体建设地段。他说,建成后的蜀鑫•鑫海国际占地103.38亩,总建筑面积为35.62万平米涵盖酒店、写字楼、 、商业、住宅等。集度假与居住为一体的休闲观景华宅,是既高档又时尚的居住新区。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中,成都主流媒体的人士感受到,只有在西昌,只有在蜀鑫•鑫海国际,那种身在繁华里,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各种便利,又能心归山水间,领略“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恬淡,是无数成都人所渴求的生活。目前,鑫海国际在成都限量发售的精品房源中,更多的买家都具有以下共同点:他们有较高的年收入,对度假休闲的需求格外旺盛,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往往乐意在冬夏两季前往三亚、峨眉山、西昌等度假热点城市居住,感受更为舒适的生活方式和更清新的氧气。

蜀鑫•鑫海国际独享2.4万平米绿地面积,通过用景观步道和庭院漫步道将其串联,既互相独立又彼此渗透。景观区则走静谧、闲适和生活情趣路线,并结合儿童及老人活动场地和运动休闲场地,铺开一幅幅社区邻里其乐融融的动人院落风景画。

而这正是蜀鑫•鑫海国际 有人情味之处。它用广阔的公共休闲空间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沟通机会,消除现阶段城市中人与人越来越冷漠的城市病,无形中提高居住舒适度,促进整个社区居住人群和谐共生。

据了解,即将兴建的成昆铁路复线,将在不久的将来,把成都与西昌的陆地客运到达时间,从目前的5 缩短为两个多 。蜀鑫置业总经理向东先生认为,这条铁路线一旦开通,西昌将迎来新一轮外来置业高峰,而目前以鑫海国际为代表的西昌 度假物业,则是不折不扣的“原始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