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后百亿时代 龙头保利地产成都公司破局再出发

成都商报   2014-02-20 07:25

[摘要] 在去年率先成为中西部 签约金额突破百亿的房企之后,迎来后百亿时代的保利在2014年如何“破局”,行业迫切希望知道答案。18日,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召开的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终于揭开了“谜底”。

在去年率先成为中西部 签约金额突破百亿的房企之后,迎来后百亿时代的保利在2014年如何“破局”,行业迫切希望知道答案。18日,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召开的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终于揭开了“谜底”。

为实现从城市运营商到新成都生活 者这一全新定位,成都保利提出了全域项目布局、全系产品升级和全产业链布局的发展规划,明确将在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的开发上寻求突破性发展。

关键词1

新成都生活

记者注意到,在保利地产成都公司的2014年度战略中,并未提到全年的业绩目标,而是首先把重点放在了对“人”的关注上, 新成都生活成为头号关键词。

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解释,如果城市发展只是无休止的钢筋水泥,人的幸福感会越来越少,保利希望通过努力,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个人居住者都能享受到健康、幸福和富有文化精神享受的生活。

那么如何打造“新成都生活”,成为真正的“ 者”?保利将从为城市提供居所、提升成都风貌、升级成都配套、提升成都竞争力、提升成都生活品质等五方面作为突破点,实现自身从城市运营商到新成都生活 者的转变。

关键词2

全域24盘

全系产品升级

已经完成“全域、全系”全产品结构布局的保利,多条战线全面出击将成为2014年保利产品的 特色。

据保利地产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地产在成都项目可分为城市级大型项目、区域型中级项目、片区级小型项目。三类项目的结合,可以确保企业实现近期、中期、远期的资源合理规划和资金有效运转。

在此框架下保利的产品线分为五条:复合大盘系、林语系、花语系、 系、商业系,囊括了从刚需到 ,从住宅到商业,从养老地产到旅游观光的 品类。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保利将推出24个项目,不仅规模创下新高,涵盖了面积30至1000平米,价格30万至3000万元的全系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各类购房者的诉求。

关键词3

全产业链布局

在房地产逐渐远离野蛮生长的时代里,布局眼光是先发制胜的关键。在去年10月份,保利地产成都公司销售破百亿之时,保利已经在思考后百亿时期的布局。

百亿之后保利地产成都公司采取的是一种新的思考方式。对项目的评估与设计,都按照先出概念再进行产业配套 后才做项目规划的逻辑流程实施。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保利将改变用体量、开发时长来划分项目类型的惯性定式思维。包括旧城改造、新型城镇化、新城开发、养老地产、旅游度假地产等时下倡导的热点都将纳入保利的战略路线图中。”

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对城市化进程中的机遇与地方政府和区域的需求的深度调研,保利地产成都公司将全面整合地标、文化产业、五 酒店、商业综合体等资源,形成不同的主题和概念。通过多个复合项目的落地启动,来实现养老、婚庆、医疗、景区、 等多个产业的整合。其中养老地产、旅游地产将成为保利百亿之后的又一着力增长点。

由于集团资源丰富,保利地产不仅可以利用多元结构性 ,探索多产业与地产的搭配组合形成多元产品形态并实现利润及增长的目标,还可充分利用自身商业、设计、物业管理、代理服务等覆盖房地产开发上下游的完整产业链条,支撑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关键词4

客户服务体系升级

要做新成都生活 者,则必须要能 城市的文化生活。据悉,2014年保利围绕健康运动、休闲文化、 益智、家庭团圆四大类主题活动将超1000场。仅一季度,保利就将举行国际风筝节、万人健康跑等多项城市级的重大活动,用行动向市民诠释健康、幸福、文化的“新成都生活”。

其实在此之前,保利圆明园国宝展、保利青铜器国宝展、保利热波音乐节、保利风筝节、保利万人骑游、保利国防兵器展等等城市级活动已经深刻影响着这座城市,保利已经成为城市文化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此外,2014年保利将进一步联盟服务业百强、业主微信平台、销售微信平台全面升级服务,坚持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和服务。从产品品质、客户沟通、风险管理、交付管理等方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形成与地产品牌地位相匹配的客户服务品牌。

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贺峥

 

保利发布简报:1月签售近百亿 新获4房产项目

保利集团换帅后 地产业务"兄弟"互搏难题高悬

华府板块再升级 保利叶语二期全新入市

保利地产2014年将成为“新成都生活的 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