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 促销非大趋势 "以价换量潮"或还没到

成都商报   2014-03-04 07:47

[摘要] 只是刚刚过了一个春节,新年伊始杭州、广州楼市就炸开锅了。杭州日前爆出楼盘 跳水,紧接着广州也陆续传来有楼盘打折促销的消息。紧跟其后的是传出银行房贷收紧。

春节前后连续发生的几个事情把大家搞得很没头绪。

春节前,鑫苑名家再次出手成都,以四千多元楼面价拿下华府片区地块,但你要知道,目前华府房价也才五、六千。成都商报记者也迅速联系上鑫苑名家方面,对方表示他们对成都楼市依然看好,这是他们大手笔再次在成都拿地的原因。

只是刚刚过了一个春节,新年伊始杭州、广州楼市就炸开锅了。杭州日前爆出楼盘 跳水,紧接着广州也陆续传来有楼盘打折促销的消息。紧跟其后的是传出银行房贷收紧。股市的反应 直接但分歧也 ,除了人民币贬值、IPO开启等其他外界因素外,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带来了不安。对于地产行业未来走势,证券机构观点差异明显,安信证券认为地产股进入大调整周期,而中金公司则表示依然看好房地产。证券机构的分歧基本上代表了目前市场上的不同观点,有开发商表示担忧,但也有同行依然看好未来楼市。

有业内人士对当前楼市以及整个经济大背景做出分析,一方面是这一轮外地所谓的“大 ”、高折扣“假摔”居多,另外目前不少城市1、2月楼市销量出现下滑,楼盘展开“以价换量”也是开发商的应对措施,但目前市场 促销实际上并不是大趋势,真正的“以价换量潮”或许还没到来。

话题再回到成都,从去年底开始性公司反而在成都持续拿地,这也不难看出性房企对成都市场的正面评价。业内人士普遍表示以成都为代表的1.5线快速发展城市楼市平稳、潜在需求巨大,杭州、广州近年来房价出现持续 ,即便出现调整也是正常回归,而成都近年来楼市走势平稳、住宅供求平衡,这应该也是鑫苑名家、佳兆业这一类性房企持续增加在成都投入的重要原因。

应该说,各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有比较大的差异,杭州楼市的现象,不应该简单地与成都这样的城市联系起来。

 

绿城、九龙仓再联手 25.76亿拿下杭州萧山

楼市开启阶段性 常州杭州楼盘加入 行列

杭州 楼盘遭疯抢 房价存15%-20% 空间

今日话题:杭州楼盘大幅度 楼市崩盘论又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