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东部品质生活 恒大名都 园林实景独秀

房天下   2014-03-31 10:05

[摘要] 随着地铁2号线的贯通,空港的人居价值又得到大跨步的提升,以高新产业带动的现代宜居新城以科学的生态组团规划成为津城宜居范本,更以百万平消费商圈奠定东部繁华,恒大地产、复地、首创等多家一线开发商进驻,共筑10平方公里低密生态生活区。

随着地铁2号线的贯通,空港的人居价值又得到大跨步的提升,以高新产业带动的现代宜居新城以科学的生态组团规划成为津城宜居范本,更以百万平消费商圈奠定东部繁华,恒大地产、复地、首创等多家一线开发商进驻,共筑10平方公里低密生态生活区,其中,恒大地产集团深耕空港之作—恒大名都,以 生态大盘之姿,万亩欧式 园林实景璀璨,让都市人不离繁华,回归自然,尽享生态宜居生活。

  恒大名都以13万城央公园为屏,11万平浩瀚大湖波澜壮阔,社区内更有万平内湖与之相映生辉。欧陆 园林围湖而筑,万株 成树,四季鲜氧环绕,在都市中难能可贵。多个水景园林组团,五重造景手法,亲水平台,邻水栈桥,让业主 亲近自然亲近水。首期业主已入住,园林中常见嬉戏的孩童。盛夏时节,果树之上青翠点点,引得业主仰观采摘。欧式新古典建筑围湖而筑,户户观景、窗窗临水,推窗四季鲜氧随着清 汽而来,心情自然舒畅。

  据悉,恒大名都瞰湖官邸系列以其大 、大面宽、全明通透、户型动线合理等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其非毛坯产品,更以国际 、人性化细节装修而成就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