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置雅宾利举行业主答谢会 二期奢变产品惊艳亮相

房天下  2014-04-16 10:56

[摘要] 4月13日下午,上置绿洲雅宾利花园在郫县温德姆大酒店举行盛大的业主答谢活动,为业主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宴,现场邀请何显毅建筑设计事务所徐总详细解说雅宾利项目人居设计理念,为2期奢变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4月13日下午,上置绿洲雅宾利花园在郫县温德姆大酒店举行盛大的业主答谢活动,为业主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宴,现场邀请何显毅建筑设计事务所徐总详细解说雅宾利项目人居设计理念,为2期奢变产品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在盛世鼓舞中拉开序幕,上置绿洲雅宾利花园营销总监兰总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辞,代表项目团队感谢业主2年多来的支持厚爱,并表示会继续为业主乃至成都人民提供品质、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此后沙画表演让业主感受到上置项目的别样风情,也初略认识了项目二期60-89㎡奢变户型的魅力。上置战略合作伙伴、十大设计公司——香港何显毅设计事务所总监徐总通过详细讲解,让业主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上置·雅宾利项目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构成,也对二期产品充满了期待。

整个活动中,西班牙红群舞、成语接龙、韩国现代舞、赵本山模仿秀、丢筛子大赛、幸运 等各类表演互动精彩纷呈, 业主领奖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后活动在鲜美的自助餐中落下尾声。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业主间感情的交流,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上置·雅宾利花园为业主提供的品质、优雅的生活方式,业主纷纷表示了对二期60-89㎡奢变户型的浓厚兴趣,仔细的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希望可以为自己的朋友挑选合适的户型,让更多的亲朋好友享受到这样的生活。

据悉,上置·雅宾利花园二期主要提供产品为61㎡奢变两房、73㎡奢变三房、81㎡奢变四房,87㎡奢变三房双卫,利用 的户型设计和功能赠送,配套上置仅2.5的容积率、高达70%绿化空间、420米超阔楼间距、独有的亿元会所等等实现 代的奢居梦想。目前样板间已华丽公开,房天下交3000 抵15000 优惠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