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月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3% 同涨8.3%

天府早报   2014-04-19 08:18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新数据显示,3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数量增加,涨幅总体平稳,不同城市涨幅扩大缩小之势互现。其中,3月份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3%。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新数据显示,3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数量增加,涨幅总体平稳,不同城市涨幅扩大缩小之势互现。其中,3月份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3%。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分别为56个和42个,比上月分别减少了1个和4个;持平的城市分别有10个和14个,比上月分别增加了1个和5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6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回落的城市有27个,比上月减少了13个; 涨幅为0.6%, 涨幅为0.1%。

从3月份房价同比涨幅情况看,3月份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与上月基本相同,涨幅有所回落,部分城市较为明显。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9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了3个; 涨幅为15.5%,比上月回落3.2个百分点, 涨幅为1.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8个城市中,涨幅回落的城市有58个,与上月相同; 涨幅为13.2%,比上月回落2.7个百分点, 涨幅为0.6%。

一些热点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3月份变动情况为:北京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3%;上海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5.5%;杭州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1%;温州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4.2%。

论买房与怀孕的关系 成都房产广告的罪与罚

成雅、成绵、成乐高速 今起区间测算平均速度

在成都想要置业东西南北 春交会上"一站搞定"

中德英伦联邦一二手房经纪人誓师大会火热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