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斯拉成都首秀阳光100米娅

房天下  2014-04-28 11:36

[摘要] 爱打麻将的四川人,2014年频频演出“截胡”的楼市大戏。先是抛掷300万的 演唱会 赞助商被某某开发商用车队“截胡”,一场口水大战喧嚣不断。而这场谁都觉得“赚到”争论还没有休止,另外一场截胡大战却又暗潮汹涌,终于月本月27日在阳光100米娅 上演了。

2014年特斯拉很忙,阳光100米娅 “截胡”成都首秀

爱打麻将的四川人,2014年频频演出“截胡”的楼市大戏。先是抛掷300万的 演唱会 赞助商被某某开发商用车队“截胡”,一场口水大战喧嚣不断。而这场谁都觉得“赚到”争论还没有休止,另外一场截胡大战却又暗潮汹涌,终于月本月27日在阳光100米娅 上演了。

4月底某报社的两篇广告将争论了半个月了“特拉斯”首秀表演抛到了舆论风口浪尖。同 ,阳光100米娅 与某城西大盘同时刊登报广祭出春交会前的营销大旗——特斯拉首秀,一个号称成都首秀,一个更被写成西南首秀。于此同时城东的某 楼盘也在大肆宣传特斯拉的成都表演。摸不着头脑的成都人瞬间都被这些开发商弄晕了,究竟特拉斯去哪了?究竟谁才是首秀?

4月27日,特斯拉首秀成都终于尘埃落地。在阳光100米娅 售楼部现场掀起了一场现实与未来激情碰撞的感官盛宴,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在激动人心的试驾体验中,特斯拉成都首秀在米娅 谢幕。同时,特斯拉更是助力米娅新品应市加推,48-89㎡豪华MINI公馆引发城市白领 的抢购热潮,使米娅 成为首秀争夺的 终赢家。

这是一场战斗:是因循守旧,还是拥抱未来

成立于1999年阳光100置业集团,一直坚持走细分市场与个性化的成长之路。20年来,专注创新且成绩斐然,22座大师级城市地标以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诠释着 的 品位。

众所 ,特斯拉是一款新的概念型电动车,它的先进在于它的核心—Tesla动力总成,具有 跑车的相应速度和敏捷性。它能带来 持久的行驶里程和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在看似不可能中刷新 标准。

米娅 延续着阳光100品牌一贯的理念,以走在 前端的创新观和 非凡的品质带给大家更多颠覆传统的体验,这也是米娅 对广大客户的态度和保证。那作为同样颠覆传统的特斯拉,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米娅 呢?

理由一:同样的创新超越,领创区域标杆

特斯拉用激情邂逅创新,在速度中追求 。米娅 对非凡人生的 诠释亦如出一辙。米娅 是集西南 社交商业综合体partycity、商务 、时尚主题酒店、豪装MINI公馆等为一体的33万㎡都市核心综合体,更携手全球 商业服务商——世邦魏理仕,提供国际化商业运营管理,推动区域商业更好地可持续发展及 。

理由二:同样的无缝集成,精彩一触即发

先进的无缝集成技术,让百公里加速只需4.4秒,而米娅 带来的同样是快节奏。米娅 占据东客站首排,东客站、地铁2、4、7号线近在咫尺,更耗资千万实现与地铁7号线建材路站无缝接驳,是真正的地铁入户。同时与2环、2环高架、2.5环、3环等构筑起四纵三横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精彩一触即发。

理由三:同样的创变设计,3.6米 更多居住乐趣

特斯拉全景玻璃车顶,在轿车中也能体验敞篷车驾驶乐趣,米娅 3.6米 创新空间,也能带来更多的居住乐趣。48-89㎡的豪华MINI公馆搭配3.6米的 ,在成都独此一家。相比普通小户型2.8-3.0米的 ,3.6米 带来的是毫无压抑感的空间感受——采光佳,视野阔,空间足。并且这样的房子可以让创意十足的年轻居住者们自由发挥:搭建空中阁楼、地台,放入子母床,大面积拓展储物空间;除实用功能之外,华丽吊顶、水晶灯等彰显品味的装饰也轻而易举实现。在舒适度 提升的同时,创造更多收纳空间及视野空间,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不受空间压抑,跨越式提升居住品质。

理由四:同样的精致细节,内外兼修匹配非凡人生

特斯拉细节的优化设计,与汽车 匹配,而米娅 亦是如此。阳光100米娅 对非毛坯的选材上进行了大手笔的 ,装修材料均选用国际 非毛坯品牌,如伊莱克斯的厨房系列、乐家的卫浴,以及定制的马可波罗瓷砖。坚持与“大师对话”,创造性设计“水晶琴键”外立面,结合 Low-E玻璃幕墙,6米 入户大堂、电梯厅、公区全系非毛坯, 空中花园社交平台,区域内 恒温泳池、西南 法国红酒 、网球场三大 配套,内外兼修匹配生活 品位。极简化的设计,反而需要做到更

理由五:同样的智能配置,人性家居随心掌控

如同特斯拉的高分辨触摸屏和 中控台,米娅 也为尊贵业主配置全数字化智能终端系统平台,使智能化人性家居 融入日常生活。电梯刷卡、楼栋管家、新风系统、光纤入户、同层排水、密码锁等人性科技配置之外,更升级提供手机智能平台,将门禁卡、停车卡、会员卡等统统纳入手机,掌控“无卡时代”为非凡人生锦上添花。

聚欢愉 荟享受 阳光100·米娅 48-89㎡豪华MINI公馆新品加推

15万,更有一口价房源限时抢购 精彩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