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喀什经开区现代服务先行试验园招商说明会举行

房天下   2014-06-10 07:43

[摘要] 2014年6月6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先行试验园招商说明会”在成都市东大街明宇豪雅饭店隆重召开。喀什经济开发区、全球五大行、全球 会计事务所、成渝地区金融机构、在川各地商会、在蓉MBA同学会、明宇集团及战略合作伙伴等数十家政企代表、商界精英约10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

2014年6月6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先行试验园招商说明会”在成都市东大街明宇豪雅饭店隆重召开。喀什经济开发区、全球五大行、全球 会计事务所、成渝地区金融机构、在川各地商会、在蓉MBA同学会、明宇集团及战略合作伙伴等数十家政企代表、商界精英约10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

1

(招商说明会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主办方)

喀什经济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先行试验园管委会主任徐红斌出席会议,并充满激情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喀什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优惠政策、发展目标和服务体系;徐主任不仅强调喀什经济开发区独特的 环境和享有的特殊政策,亦高度赞扬明宇集团在促进喀什区域经济方面所做的巨大投入和贡献。她重点介绍说,喀什•明宇广场是喀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喀什经济开发区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园区先导试验园,将承担起喀什经济开发区先行先试 机制、特殊政策的重任。喀什明宇广场的开发建设对加快喀什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总部经济、金融、现代商贸发、现代服务等产业发展,提升喀什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紧接着,明宇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先生作精彩演讲。他在向嘉宾们介绍明宇集团在喀什奋斗历程的同时,传递出“抓住南疆发展新机遇、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大背景下,明宇对于未来喀什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心。台下的许多企业家都屏息聆听,神情显得格外专注,并不时颔首赞许。

2

(企业代表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主办方)

在热烈的气氛中,首批入园的代表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代表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随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巴经济走廊重大战略后,越来越多利好政策不断出炉;愿与喀什经济开发区和明宇集团一道,携手同进、乘势而上,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亦为祖国南疆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喀什明宇广场规划占地45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计划 50亿元。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城市品位、增加财税收入、提供就业机会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目前,喀什明宇广场全球招商工作已经启动。喀什经济开发区出台了《喀什经济开发区促进部分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试行)》(喀经开发[2014]4号),以优于其他国内经济开发区的扶持政策鼓励国内外客商 喀什、合作共赢。喀什明宇广场招商对象主要针对总部经济型企业、营运 、股权 类公司制企业、金融类企业、文化创意企业、现代商贸类企业、休闲服务类企业、电子商务类企业、专业服务企业、会展企业等。坚持“诚信务实、和谐共赢”企业文化理念的明宇人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咨询、洽谈、 、合作。

喀什明宇广场全部建成后,可容纳企业1000多户,楼宇企业年收入达10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上亿元,解决劳动就业5000多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