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出台经济稳增长22条 包括优化房地产政策

中国新闻网   2014-06-24 01:27

[摘要] 成都6月23日电(周迪迪)23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 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该市出台的《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进行介绍。据了解,成都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此外,该市还将加快保障房建设,9月底前将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

成都6月23日电(周迪迪)23日,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 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该市出台的《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进行介绍。据了解,成都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此外,该市还将加快保障房建设,9月底前将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

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廷云介绍,新政策在强调增强创新驱动、推进转型升级、着力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等方面制定了针对性很强的具体措施。

在稳定 方面,成都将从加快项目实施、保障项目用地、发挥财政资金的 引导作用、鼓励企业加快 、加快保障房建设5个方面促进全市 稳中有升。将全面加快天府新区、北改片区项目前期工作;凡法律法规未明确禁止准入的行业和领域,将全面向民间 开放,鼓励民间资本以“公私合作(PPP)”、“建设—运营—移交(BOT)”等模式参与项目建设;全面落实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财政扶持政策;9月底前,郊区(市)县新建保障房项目将全面开工,全市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1.6万户。

在促进消费方面,成都将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加快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进度,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 购房贷款需求,并积极支持人才住房消费。同时,成都还将促进旅游消费、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促进产品销售等,以进一步扩大消费市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成都将从支持工业提速增效、加快服务业发展、提高农业产业化质量、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鼓励企业“走出去”、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六个方面促进产业加快发展。该市还将创立“财政、园区、银行一贷通”贷款风险代偿保证金,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强化创新作为其重要部分,成都还将从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技术标准创制和品牌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四个方面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对高校、科研院所与区(市)县共建的创新驱动试点示范区给予 1000万资助;对获得天使 的本市种子期、初创期企业给予所获 额的10%、 100万元的创业补助;对于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海外证券市场发行上市的企业,将分阶段给予 500万元的奖励。

孙廷云表示,此外成都还努力减轻企业负担,实施用水用电用气费用补贴政策、降低涉企收费标准、降低企业社保费用等。(完)

 

成都超豪华 酒店排名 你住得起哪个?

吓死人! 成都逆天楼盘免费赠送面积 达58%

成都 贵的酒店排名 快来围观你住得起哪一个

购房者迎大利好 西南 房地产网络直销店落户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