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综合体已经OUT,开放式商业时代来临!

房天下  2014-06-26 17:25

[摘要] 时代金街在经开区率先拔地而起,打造区域 BLOCK滨河开放式街区,不仅填补商业空白,也是成都商业发展的国际化新风向标,更是广大 者的重磅级产品设计保障。

每一个新兴区域的崛起,都将伴随着新兴商业的诞生。

成都经开区由荒芜发展到如今的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政策导向和产业依托脱不了干系。产业综合功能区必不可少的就是商业。

如今的经开区,林林总总的各种城市综合体逐渐拔地而起,但对于 者来说,砸大钱,缓慢 的时代已过去,对于消费者来说,传统的封闭式街区已不能打动他们高压的心。城市综合体已经OUT,开放式商业的时代已经来临。

百万人口未来工业区需要的 不是已经OUT的城市综合体,每天面对高压工作、高压社会,你还让他们在封闭的环境下消费吗?

NO,他们需要自然、生态与现代商业融合为一体的开放式商业。

在工作之余漫步商业街,左手是繁华,右手是大自然,移步换景清新自然。

忙碌一上午,午后闲暇,可在露天咖啡馆聊天聊工作。

下班后,可先到河畔,漫步河畔景色,再进入繁华购物 ,或大快朵颐,或满足购物欲。

加班后,不一定立刻回家,漫步河畔。

时代金街在经开区率先拔地而起,打造区域 BLOCK滨河开放式街区,不仅填补商业空白,也是成都商业发展的国际化新风向标,更是广大 者的重磅级产品设计保障。

自然、生态、清新、惬意

由四川省富邦信德置业有限公司与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公司携手打造,实力保障,深受市场热捧毋庸置疑。

开放式商业的崛起,不仅颠覆了传统封闭购物理念,也是新兴时代的来临,更是 者的前景 保障。

时代•金街现诚邀您轻松享受巨大财富。

扫描二维码,关注“时代金街”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才智信息,获取更多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