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速现代服务业升级 郫县建佛罗伦萨小镇项目

成都日报   2014-07-08 07:30

[摘要] 昨日上午,佛罗伦萨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郫县正式举行。项目位于成都郫县友爱镇,计划总 7亿元,小镇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两期工程建造完成,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营业,打造西南地区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 名品折扣购物

雅的庭园、浪漫的广场、清澈的小河……在这古典迷人又处处充满着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小镇之中选购国际一线品牌——明年下半年,这样迷人的景象就将呈现。

昨日上午,佛罗伦萨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郫县正式举行。项目位于成都郫县友爱镇,计划总 7亿元,小镇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两期工程建造完成,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营业,打造西南地区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 名品折扣购物 。据介绍,该项目为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 新签约的奥特莱斯购物 。 家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已于2011年6月开业,截至2013年底,小镇接待游客人数超过650万,营业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目前其销售业绩已经跻身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前5名。基于 佛罗伦萨小镇的成功经验与行业领导地位,佛罗伦萨小镇积极拓展中国事业,昨日自豪地宣布又一家佛罗伦萨小镇的项目签约。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郫县,缘于去年在我市举行的 华商大会,郫县紧紧抓住这一家门口的大事件,在与 华商代表,美国威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 执行长李学海的接触中,敏锐地捕捉到这一项目信息。 华商大会后,郫县与美国威特集团、意大利RDM集团、香港基汇资本3家公司进行多次对接交流,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态度,坚持互利互惠的原则,真心实意开展合作,促进了奥特莱斯项目顺利签约。

项目由3家企业联袂打造。其中美国威特集团是一家涵盖供应链服务、服装批发和国际房地产 开发等领域的跨国集团;RDM公司是意大利 重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香港基汇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以专注大中华区及亚洲房地产市场著称。

“三个公司在郫县共同 运营奥特莱斯项目,既是企业拓展市场的战略选择,也是郫县加快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可吸引大量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必将为郫县服务业带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模式。”

延伸阅读>>>

上半年新签约项目29个总 339.31亿元

来自郫县投促局的数据表明,今年1月至6月,郫县新签约项目29个,总 339.31亿元,其中农业项目5个,总 3.66亿元;工业项目10个,总 32.55亿元;服务业项目 为亮眼,数量为14个,总 达303.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