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仅京环涨 6月55城房价下跌蓉新房跌0.6%

天府早报   2014-07-19 07:16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全国房价继续延续下跌态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 涨幅为0.2%,为呼和浩特,降幅 的为杭州,下降1.8%。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房价继续延续下跌态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 涨幅为0.2%,为呼和浩特,降幅 的为杭州,下降1.8%。成都也难免下跌的态势,环比下跌0.6%。

四大一线城市仅北京环比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个一线城市,仅有北京房价仍在上涨,其他3个城市均现 。

观点认为,各城市 风波已经从点到面蔓延,55个城市房价现降创造了 城市数量历史 纪录,意味着国内房价全面步入下行通道。

但4个一线城市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都有所上涨。上海涨幅 ,为8.2%,北京8%,广州7.7%,深圳6.7%。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成都6月二手房环比下跌0.5%。

分析人士:房价下行已没有“孤岛”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 统计师刘建伟称,整体而言,6月份房价环比小幅下降同比温和上涨。分城市看,据初步测算,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均呈小幅回落,分别下降0.4%、0.5%和0.5%。

中原地产 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今年以来,楼市下行速度超出预期,从年初个别城市价格调整,到三四月份华东区域的块状分布,到五月份以东部城市为主的多数城市房价下行,进入六月份后从块状分布弥漫到全面下调,房价下行已没有“孤岛”。 (沈婷婷)

■同步播报

武汉楼市松绑:140平以上户型不再限购

早报讯7月18日下午,武汉房管局召集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并在会议上口头通知放宽限购。武汉实行已久的限购政策明日正式放宽,140平米以上的住房(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

从武汉房管局内部会议了解到,自7月19日起,武汉实行已久的商品房限购政策正式放宽,共出台四条细则,其中与其他房款限购地区所不同的是,武汉140平米以上的住房(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欣华)

 

官方失信盘点:不动产登记爽约 房价十年九调

济南限购昨日取消 专家称"房价不会突然上涨"

为了房价起大争执 这个成都人和西昌人怎么了?

7月房价走势 新解析 谁 不愿让房价降下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