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全新品牌发布 龙湖"持商业“战略全国化落地

房天下  2014-07-25 16:00

[摘要] 2014年7月24日,“天街•点亮你的生活”——龙湖天街全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龙湖集团首度公布了其旗舰商业品牌——天街购物 的全新品牌形象和经营理念。

2014年7月24日,“天街•点亮你的生活”——龙湖天街全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发布会上,龙湖集团首度公布了其旗舰商业品牌——天街购物 的全新品牌形象和经营理念。

本次发布的天街全新品牌形象以“彩云星空”的视觉体系为核心,并将“满足所需、更有惊喜”作为赖以坚守的品牌本质。作为未来龙湖布局的商业地产旗舰品牌,天街将明确定位于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区域型购物 。

与全新品牌形象和定位相契合,龙湖正式宣布将“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天街购物 的核心经营理念,颁布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造标准和运营制度,为即将迎来的化开业运营做好了准备。

根据龙湖商业发展规划,预计至2017年,龙湖的天街购物 开业数量将由目前的5个增至14个,全部位于重庆、成都、北京、杭州、上海、苏州等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届时,龙湖持有开业商场总数将超过20个,开业总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

新品牌形象传递“满足所需,更有惊喜”

龙湖本次发布的天街全新品牌形象主题为“彩云星空”,其设计灵感源于郭沫若的诗作《天上的街市》——“天上的明星现了,仿佛闪着无数的街灯”。其中,主标识释义为“云霓的天空和流动的水彩”,旨在传递“随时变化”的创新意识,以及天街购物 从玲琅满目的商品,到丰富多元的店铺类型组合等各方面给人宛若璀璨星空的直观感受。

天街的全新品牌形象也与其“满足所需、更有惊喜”的品牌本质一脉相承。龙湖表示,未来天街将明确定位于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 ,打造“精致丰富、温暖人心、总有惊喜、变化成长”的全家庭生活平台。

“天街的全新品牌承袭并演绎了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客户理念,保持对细节和 的追求,不仅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更带来新鲜、意外、灵感,力图为顾客点亮每个平凡的日子和全家人的美好记忆。‘善待’与‘点亮生活’,将是天街对消费者和商家的品牌承诺。”龙湖集团商业地产部总经理魏健表示,相信随着全新品牌形象在新旧购物 陆续推行,天街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满足消费者需求”经营理念将推行

与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定位相契合,龙湖总结11年商业运营经验,正式宣布将“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天街购物 的核心经营理念,贯彻于 天街购物 的建造和运营环节。具体分别通过硬件环境的打造和软件服务的升级全面实现。

硬件环境方面,集中体现为对消费者停留时间 长的公共空间的打造。龙湖过去几年实施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购物 建造标准和运营制度,2014年颁布的 新版《龙湖集团持有商业建造标准》,详细规划了与消费者需求和体验息息相关的方面,比如室内外交通系统、导视系统、室内温度、湿度、照明系统等。如对于消费者使用 频繁的洗手间和停车场等公共区域,龙湖出台了一系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人性化细节标准,其中 明确规定了女性洗手间面积需是男性洗手间面积的2倍,同时也将女性化妆区、多重置物台、女性停车位及停车场洗手间等纳入标准规范,从 细微之处满足消费者便利、安全、快速的使用需求。

软性服务方面,天街也力争满足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龙湖加大了日常运营管理中对于体验式指标的考核权重,并大力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商业系统,实现消费者满意度、商家满意度和运营效率三提升。例如,天街品牌手机客户端“晓天街”已于今年初上线,便是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同时,龙湖商业还建立了商户客流系统,能够了解每家商户的进店客流数,协助商户诊断经营问题,实现从全业态管理到单一商户管理的针对性辅导,提升商家管理成效。

此外,为真实、动态的反映消费者感受,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理念切实落地,从2013年起,龙湖在天街购物 实施了“神秘顾客”制度,由独立第三方机构每月邀请消费者进行现场调研,同时收集商家营业员、客服人员的待客与投诉数据资料,以此作为运营整改的基础。据统计,在该制度实施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龙湖在各已开业的天街购物 共搜集到千余份意见,其中超过九成意见都在一个月内完成了相应整改,后续追踪调查表明消费者满意度大幅提升。

“持商业”战略聚焦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

作为国内 早的购物 开发商之一,龙湖早在2000年便成立商业管理部,并于2003年迎来 个购物 ——重庆北城天街的开业运营。截止目前,龙湖已拥有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主要商业品牌,并在13个城市中拥有商业项目土地储备。

龙湖年报显示,截至2013年底,集团已开业商场面积达到100万平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6.3亿元,同比上升31.3%。而这一增速有望随着未来天街的陆续开业而再次提升。

根据龙湖商业发展规划,预计至2017年,龙湖的天街购物 开业数量将由目前的5个增至14个,全部位于重庆、成都、北京、杭州、上海、苏州等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届时,龙湖持有开业商场总数将超过20个,开业总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

“今年年底开业的北京长楹天街将标志着龙湖购物 品牌正式布局一线城市。”魏健表示,未来龙湖商业的发展将更强调策略性,一方面根据天街的品牌定位,主动在目标城市寻找适合发展购物 的商业地块,另一方面在拿地后,遵循经营理念开展规划建造。”

龙湖集团 执行官邵明晓表示,天街购物 将是龙湖 “持商业”战略的主要 方向,其全新品牌形象和经营理念的推行,将有助于龙湖打造客户心中“好去处”理念的落地。未来,龙湖每年将以销售物业回款的10%作为上限 持有物业,计划通过10-15年的发展,令商业地产对集团核心利润的贡献从目前的5%左右,提升至20%以上。

龙湖时代天街“时代大赢家”创业达人第二季招募:

//newhouse.cd.soufun.com/zt/201406/lhcydr.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