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悠山郡:别墅也有千亩繁华

房天下   2014-07-28 11:37

[摘要] 别墅,作为人均密度 的 住宅形式,一向以稀缺的自然资源、私密的生活氛围著称,而让城市财富中坚向往又不敢买的原因,无非两大因素,一是距离,自然别墅通 离城市。二是配套,伴山伴水离生活配套也就有了距离。

别墅,作为人均密度 的 住宅形式,一向以稀缺的自然资源、私密的生活氛围著称,而让城市财富中坚向往又不敢买的原因,无非两大因素,一是距离,自然别墅通 离城市。二是配套,伴山伴水离生活配套也就有了距离。

龙湖悠山郡,别墅界里 为标准的自然别墅——山谷之央千亩花海,却没有自然别墅常见的后顾之忧。

对距离而言,悠山郡家门口的正公路,通达南二环(年内通车),山下的成绵乐高铁(年底运营)。让繁忙在城市的人们,也有可能住上每天肆意来回的自然别墅。

对配套而言,而楼盘规模越大,必然要求配套越完善,龙湖悠山郡以千亩大盘的规格打造配套更为完善的,更有居住氛围的舒居型 别墅。恢弘小镇的商业配套,则从根本上解决了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而这样的规格和体量,以及龙湖对于 商业的打造经验,在牧马山整个片区都是 的。更有龙湖长桥郡的 商业与之联动,共享半山专属的龙湖大生活。

龙湖悠山郡, 开启私家农场新生活的极少墅,330㎡宽院联排盛情发售中。

龙湖时代天街“时代大赢家”创业达人第二季招募:

//newhouse.cd.soufun.com/zt/201406/lhcydr.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