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三圣乡时代 置业城东怎么选

房天下  2014-08-19 17:20

[摘要] 三圣乡一直是成都人心里的情节。繁花漫天的花卉绿植市场与悠然自得随意的园林,坐落在巷陌中的院子、池塘与茶座,加上近年来新增的80后小清新的新派农家乐和一些艺术家的工作室再次提升了逼格。由此,在三圣乡区域从休闲游玩逐渐变为 置业。

三圣乡一直是成都人心里的情节。繁花漫天的花卉绿植市场与悠然自得随意的园林,坐落在巷陌中的院子、池塘与茶座,加上近年来新增的80后小清新的新派农家乐和一些艺术家的工作室再次提升了逼格。由此,在三圣乡区域从休闲游玩逐渐变为 置业。

但不能忽视的是,三圣乡片区自发形成的商业圈层中有着先天的缺失,包括百货商业类的缺位, 服务业的空白、 医疗以及商务配套的缺乏,而其已经成熟的餐饮配套行业一直集中于低端领域。

而三圣乡片区 的就是龙泉汽车制造板块,包括一汽大众、沃尔沃等等。今年的 新数据显示,龙泉驿的GDP已 过双流成为四川 强县。由于龙泉驿作为与成都 城区 近的板块,其实不能把它划作独立区位看待,未来龙泉将成为城东置业的 。而三圣乡配套的缺失和先天的不足,让我们常常看到这样的景象,来自WOW和一汽金发碧眼的高管们只能在麦当劳解决他们需要的咖啡和餐点。

希尔顿酒店设计图

随着 三圣乡片区的大面板块的建设,未来大面的居住人口将逐渐达到30万人,接近于一个中小型城市。由于后期规划较为合理,大面区域目前已经建成的包括西部 的18栋球场卧龙谷,由百悦集团 建设的希尔顿酒店预计将在明年年底营业,目前已经封顶进入外墙施工阶段。其中,希尔顿酒店的二层将有800平米的宴会厅,未来与卧龙谷球场可共同提供成都 的球场婚礼。而三层全部为不同规模的会议厅,可解决目前龙泉乃至城东商务配套严重缺乏的问题。四层还将有健身房、恒温游泳池和SPA会所,全面提升城东商务环境,利好大面板块。

宴天下商业街透视图

希尔顿楼下的土地,百悦集团计划打造宴天下商业街,将以7个欧式独栋的形式呈现,计划为定点引入规模化品牌餐饮企业,将大大提升区域的餐饮环境与档次,目前已经在修建中。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实景图

百悦城 引进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全系 ,目前已经有小学全年级到初中二年级的学生就读,自开始招生伊始就呈现出爆满的局面。因为其恒温游泳池、3D电影院、全电子黑板 曾经引来成都学界参观风潮,而其开设的30余种校内兴趣班和全系国学课传承 更 了素质 的风潮。在 新一次成都 局家长满意度调研中名列龙泉区域 名。

近期,百悦城还将在大面片区 引入三甲医院和专科医院,服务于整个大面片区。

百悦城天鹅湖小区实景图

而世茂百货 百悦城项目将开发20万亩的城市综合体,体量超过锦华万达。

而大面板块,除了一级开发商百悦集团在开发的清水项目百悦城公园大道和非毛坯项目百悦城天鹅湖,还有世茂、国嘉、华润、保利等大量品牌开发商入主,预期整个大面将两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成为龙泉到成都之间 闪耀的一颗明珠,也 为热捧的一块居住地。

近期,百悦城在团购包销月中,两天半时间劲销127套,其中125套均为100平米起大三房,充分说明了城东改善型置业对大面区域的关注。

目前,城东主要板块,攀成钢单价已经过1万2,绿地468区域离三环高架较近,密度较大同时配套目前仅有伊藤价格也在万元左右,而三圣乡区域价格一直坚挺在8000元左右。大面的 效应已经显现,作为大面 大盘百悦城目前非毛坯准现房单价仅在7000元,清水房仅在6000元。包括百悦城在内的大面区域随着先期业主的入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城东购房者的前往咨询与购买。

随着今年年底地铁2号线大面站的通车,明年希尔顿酒店的开业、医院、世茂百货的建设,大面区域的价值还将逐渐显现, 终从被很多人忽视而逐渐成为广为认知的板块。预期,随着商业配套和医疗配套的呈现,大面板块房价将逆袭三圣乡,继续向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