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希尔顿全球总裁到访希顿国际广场

——见证一座城市发展的全球坐标

房天下   2014-12-04 15:43

[摘要] 希尔顿作为美国 的酒店管理集团, 看好成都市场,持续聚焦于在成都市场的扩张,而作为明年即将开业的中国第四座以城市命名成都希尔顿酒店也倍受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的关注。2014年12月2日,希尔顿集团全球总裁ChrisNassetta先生一行人专程到访成都,对在建项目进行访问。

随着全球经济持续聚焦于中国,越来越多的全球经济巨擘将目光投入中国市场;而成都已成为全球经济版图上的活力城市,迎来了更多的机会与能量。希尔顿作为美国 的酒店管理集团, 看好成都市场,持续聚焦于在成都市场的扩张,而作为明年即将开业的中国第四座以城市命名成都希尔顿酒店也倍受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的关注。2014年12月2日,希尔顿集团全球总裁ChrisNassetta先生一行人专程到访成都,对在建项目进行访问。

希尔顿酒店全球总裁兼 执行官Chris Nassetta先生、希尔顿酒店总裁办副总裁Jennifer Silberman女士、希尔顿酒店亚太区总裁Martin Rinck先生、希尔顿酒店中国区运营副总裁Bruce McKenzie先生以及希尔顿酒店中国北区总经理David Kelly先生一行来到成都,并以明年即将开业的成都希尔顿酒店作为 终目的地。上午十一点,总裁及随行人员顺利抵达成都希顿国际广场,对成都希尔顿酒店及其所属项目希顿国际广场进行访问。乔治希顿公司高层及陇海集团董事长杨璐女士前往接待,一行人互换名片并亲切交流。

1

(与杨璐女士交换名片)

Chris Nassetta先生 关注明年即将开业的成都希尔顿酒店,这是希尔顿酒店集团在成都 个正式开业的项目,来访一行人 站前往酒店样板房进行参观。在样板房参观中,从家具摆设,房间采光,到浴室卫生间,Chris Nassetta先生都一一察看。虽然目前成都希尔顿酒店还在装修期,但是样本房已将希尔顿酒店的豪华、商务、独特品味具体展现。Chris Nassetta先生表示很期待酒店明年正式营业时将希尔顿的高标准体验带给成都的 商务人群。

2

(总裁一行参观样板间)

随后来到希顿国际广场8楼参观成都希尔顿酒店筹备 室,Chris Nassetta先生表示这是他见过的 的筹备 室,对于乔治希顿公司提供 的协助,表示 衷心的感谢。总裁一行也 关注希顿国际广场项目发展现状,陇海集团董事长杨璐女士向 Chris Nassetta先生展示了集团公司的历史、实力和希顿国际广场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情况。 执行官直接表示出对今后的发展和合作充满期待。在会客厅的交谈中,Chris Nassetta先生对现场人员表达了他此次来访的 感受:“希顿国际是个具有远瞻性的项目,我 喜欢这里,相信成都希尔顿酒店建成以后,一定会是一家 棒的 酒店。”

3

(了解希顿国际广场现状及发展)

临别之际, Chris Nassetta先生以幽默的谈吐与绅士的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自己被成都文化深深的吸引,麻将、熊猫、茶叶使他流连忘返,短短的话语并不能完全表达他对成都文化的热爱。作为中国第四家以城市命名的希尔顿酒店,此次希尔顿酒店总裁Chris Nassetta先生一行来访所表现出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的厚望,更加凸显了希顿国际广场发展的战略意义。

4

希顿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约24万㎡,由3栋165.8米的成都希尔顿酒店、超甲非毛坯写字楼、 酒店式写字楼等水晶体建筑组成,作为国际团队倾力打造的比肩 建筑的城市作品必将成为成都的传奇地标建筑。Chris Nassetta先生一行的来访充分展示了希尔顿酒店对成都市场的信心,也让大家相信未来将会更精彩,同时也相互期待着下次来访再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