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盘大卖50亿 绿地468何以成就中国明星盘?

中国网四川频道   2014-12-30 14:22

[摘要] 大师巴菲特曾说过:“只有在退潮的时候,才能看清楚究竟是谁在裸泳。”

大师巴菲特曾说过:“只有在退潮的时候,才能看清楚究竟是谁在裸泳。”

同样,只有当中国楼市告别 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的时候,才能看清楚究竟谁才是被市场认可的企业和产品。一如成都绿地 ·468摩天都会,在整个楼市扑朔迷离之际,自2012年12月31日 开盘以来,以单盘连续两年劲销50亿的傲人业绩冠领群雄,也刷新了市场对“西南 高度”的重新定义。

5

成都绿地 ·468效果图

500强的重磅棋子

绿地 ·468单盘业绩冠领成都楼市

放眼2014年,在成都众多楼盘中,绿地 ·468的 表现无疑成为了行业普遍关注和研究的焦点。据了解,该项目自 开盘以来一直成绩斐然,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和销售套数数次荣登成都榜首,屡屡折桂,成为对绿地品牌和绿地 产品号召力的有力佐证。

近日,在相关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2014年成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中,成都绿地 ·468以单盘认购量3500套、认购面积30万㎡、认购金额25亿元的业绩,分别取得2014年成都主城区认购套数、面积、备案总额三项 。

然而这并不是绿地 ·468 获此殊荣。据了解,自2012年开盘以来,绿地 ·468已连续两年成功 楼市年度销售总 ,再次刷新纪录成为成都楼市 一个单盘连续两年夺冠的项目,成为年度 赢家和楼市向上 有力的见证者。如此惊人的“销售神话”在西南乃至都属罕见。仅用两年,绿地 ·468以其西南 高楼的高度,不仅成就了西南的城市荣誉,也成就了自己 的 者地位。

对此,业内人士给出的解读是:绿地 ·468的产品口碑和项目价值作用,在购房群体心目中早已树立,24个月“56万㎡、6000套”这组数据就是其 具象化的体现。

事实上,楼盘单盘销售业绩,在行业内一直被认为是产品价值的综合体现,换言之,也正因为绿地 ·468的产品价值和口碑, 终成就其2014成都楼市的单盘销售 。更有行业人士认为,无论市场基本面如何,绿地 ·468已形成自身的价值体系,成为楼市中 、 抗跌的作品之一,为 者和居住者带来财富的安全感。毫无疑问,绿地468组团产品也必将成为中国住宅产品中的经典力作,并成为住宅建筑史的标杆典范。”

品质成就

绿地 ·468独享 地标荣耀

“单盘二连冠,而且是三料 ,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项目占据国际 资源的价值体现、是城 地位的凸显。”一位长期接触绿地业内人士分析说,绿地 ·468的 之路,其实就是项目品质和生活配套被购房者逐步认同的路,也是绿地 ·468能够站在这座城市 傲视群雄的重要原因。

作为西部 、中国第四、 第七高楼,绿地 ·468已经成为让成都“骄傲”的国际化地标。而作为 地标项目绿地 的首批住宅产品,是绿地集团以领先的 的建筑理念以及产品塑造方式全力打造的项目,8大豪宅级产品配置,更是让468·公馆和云玺·468先天性地具备了冠绝成都楼市的价值点。

事实上,468·公馆和云玺·468俨然已成为成都 具识别感和荣耀感的居住坐标。

在绿地 建筑地标性综合体的开发 下,其纯住宅首秀作品468·公馆从诞生之初起就已经具备其他项目不可超越的高起点。项目以“国际精英青年住区”的居住品质和生活倡导为核心,打造整个成都乃至西南创新性质的典范之作,通过具备国际观念的生活境界、生活方式及生活体验,展现青年品质 品质居住模式。据了解,该项目首批次开盘3 即清空。两年以来,这里一直上演着“开盘即清盘”的销售神话。购房者普遍表示,之所以追捧绿地468产品,是因为对其地标荣耀及产品品质的极大认可。

显而易见,相对于绿地在成都的其他项目,468·公馆的 在于它有西部 高楼的护航——486米级 地标绿地 屹立于旁。

绿地 既是西部 座绿地 ,也是西部 高度, 个摩天都会集群,更是成都 个 地标。多个 的集合,让住在468公馆成为成都 具识别感的存在。作为城市居住新地标,成都绿地 ,就像一个充满巨大引力的磁核,凭借多元丰富的业态:从商业、居住、 ,到休闲、饮食、购物、旅游等,吸引着整个城市居民的迁徙步伐,并向项目所处的城市核心无限靠拢。

如果说468·公馆的大红大紫属意料之中,那么云玺·468组团拥有的产品和配套条件,则当属468·公馆的全新升级版,其市场价值和追捧程度,就更是必然。

继绿地 ·468公馆的 之路,升级版的绿地 ·云玺468组团自亮相以来即受到各方关注。其拥有更优越的社区位置、户型产品,不仅刷新了成都住宅居住和 价值的天花板,也为成都楼市留下浓重的一笔。

业界点评:“作为468·公馆和云玺·468组团的业主,能轻易享受到来自 范围内的各种事物和文化。从这点而言,468 住宅项目已经远远超越一座住宅所能带给人们的居住体验和生活便捷度,更像是为人们开启触摸 的一座桥梁和一扇窗口”。

绿地所至 崛起

以地标之名再造城

纵观人类城市文明的发展史,不同城市在不同历史时期,都有一个与之对应的文明载体,凝荟城市文脉,传承人文底蕴。犹如拉德芳斯之于巴黎,洛克菲勒 之于纽约。它们用 直接的方式,诠释着各个时期城市的经典文化,它们不仅是一座城市中的建筑典范,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图腾和文明象征。

不难看出,成都绿地 ·468的热销是情理之中,而热销的根本在于购房客户对品质的认可和追捧,也同样源于对西部 高楼和成都地标的 价值吸引。

未来,在成都绿地 ·468将会成为西部地区 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及成都 地标,也是继天府广场后的又一个城 。

此外,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绿地 ·468的诞生,不仅是对成都东村整体形象的全面提升以及产业发展的全面带动,更是作为一座城市的价值驱动源,为成都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整体城市价值的不断提升注入了鲜活而强劲的推动力。

根据绿地集团的战略部署,绿地计划用5年时间打造一个集 写字楼、国际会议 、品牌商业、 酒店、文化娱乐街区、创意产业园区等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项目,其中的城市超高层建筑“成都绿地 ·蜀峰468”的高度将达到 的468米,这个是成都乃至西南的 高度,甚至是在全 都可以排在前列的高度。

可以说,绿地 ·468为成都城市建设增加了不凡的视角和气度,对西南地区城市发展有着无法比拟的标杆作用。

也正如在蜀峰468超高层地上主体开工典礼上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平所说:“成都绿地 ·468不仅即将成为我们这个美丽城市的新名片、经济发展的新风向,更是传承巴蜀文化的新载体、成都人民的精神脊梁。”

2014荣耀收官 2015城启未来

“ 者绿地”西南战略布局稳步推进

今年初,绿地提出房地产销售额2400亿元的目标,被认为或将成为我国乃至全球 的房地产企业。在这个大目标的驱动下,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西南房地产事业部董事长孙志文率领绿地西南人,仅用短短3年时间,实现了销售额从20亿到150亿的倍增式跨越。

据了解,绿地西南地区有10个商业项目同时运作,其中6个布局成都。目前,仅成都地区包括绿地之窗精品写字楼、商业;绿地城108亩的商业用地规划,涵盖202米超高层写字楼和46万平方米大型商业旗舰;28万平方米的西高新城市综合体—绿地·缤纷城;以及商业体量超80万平方米的成都绿地 ·468、价值 项目绿地GIC-成都 广场,绿地集团仅在成都地区商业开发量将超过230万平米。

从2004年绿地集团正式拉开布局西南的战略规划开始,历经了十年的深耕细作,在城市建设稳健的步伐中,绿地西南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国际化 项目。在众多绿地西南的项目中,无论是绿地·国际花都、绿地·锦天府,还是以西部 、中国第四、 第七的 高度树立成都新地标的——绿地 ·468,都为城市区域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为区域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提供了新支撑。

绿地西南商业目前也已初步形成以成都为龙头,联动重庆、贵阳、南充的大西南商业战略布局。在成都,随着东、南、西、北、中各大项目的全面展开,“绿”满蓉城的景象也随即展现,未来势必也将从“绿”满蓉城发展到“绿”满西南。

不难得出结论,作为地产全球化 者,绿地集团一直以全产业链示人,这一雄伟目标在今天体现出的是中国企业的国际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