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山海湖系 在成都品味小院“幽”雅时光

房天下  2015-01-23 14:19

[摘要] 从成都龙湖小院青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到云南龙湖抚仙湖项目,纵观龙湖“山海湖”系代表作品,其选址均从城市的经济产值、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资源、 自然生态资源作为三大考量要素,同时充分考量度假、享受生活的便利与便捷,在城市与度假之间,找到 平衡点,也保证了龙湖山海湖系度假型物业的可持续性的度假享受

从成都龙湖小院青城、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到云南龙湖抚仙湖项目,纵观龙湖“山海湖”系代表作品,其选址均从城市的经济产值、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资源、 自然生态资源作为三大考量要素,同时充分考量度假、享受生活的便利与便捷,在城市与度假之间,找到 平衡点,也保证了龙湖山海湖系度假型物业的可持续性的度假享受、 或物业 。

如果以往龙湖的别墅,是在好资源上造好产品、造城、造梦,而龙湖·小院青城,则不再是“好资源+慢生活”简单组合,完全是一次新的变革, 集结青城山无以复制的自然资源,具代表性的人文资源,以及钻石级服务与完善配套,打造 非毛坯度假别院,在度假领域拥有 的话语权。

本身龙湖·小院青城所在的青城山,就是 级旅游景区,素有“青城天下幽”美誉。以“幽”字诠释青城山的美景特色、历史人文,足见其出世的淡泊与祥和。小院青城与青城山的邂逅,是对稀缺人文资源的延续与创新,从此到青城山度假,不是住酒店,当个匆匆而过的游客,而是真正将山的神韵与人的身心 结合。

五重景观园林体系,开发之处保留下来的约4000平米的天然楠竹林,每一根都有着30年以上的寿命,既是自然的赐予,也是人文的荟聚。融合青城山“问道”的精髓,巴厘岛风情和汉唐风结合在一起的新亚洲风格,营造出一种全新的度假氛围。

龙湖·小院青城 175平悦景独院,全非毛坯送地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