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桐梓林壹号 住宅与城市价值双赢

房天下  2015-01-28 13:46

[摘要] 成都 住宅的终落脚点在哪里?或许在桐梓林壹号这里可以找到答案,近乎 的产品和 的城市资源,让桐梓林壹号在成都 住宅市场上如一颗明珠般耀眼夺目。

成都 住宅的终落脚点在哪里?或许在桐梓林壹号这里可以找到答案,近乎 的产品和 的城市资源,让桐梓林壹号在成都 住宅市场上如一颗明珠般耀眼夺目。

纵观成都三环内 的 项目,能和桐梓林壹号相提并论的百亩大盘大盘 ,作为南三环内在售百亩大盘,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30㎡-160㎡平的套三、套四产品,兼顾自然资源和城市资源于一体,对于追求住宅品质的 客户来说,桐梓林壹号从内到外都切合了时下的大市场和 购房者的需求。2014年桐梓林壹号更是劲销15亿,抢跑成都楼市。

相关资料显示,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量持续上涨,单月供应面积近60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1.78%。其中改善型物业增长较快,一切都昭示着市场表面平平的改善型物业将成长为今后的主力军。

市场总是在不断的变化之中,没有特色,没有亮点终究会被淘汰出局,市场对 住宅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具有个性和稀缺性,在挑剔的市场环境下只有那些顺应市场发展,了解购房者需求房企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2015年新年伊始,桐梓林壹号应势加推中庭楼 产品,在短短1个月时间里蓄客300多组,在其他项目正在打价格战的时候,桐梓林壹号依然将心思花在做品质和物业上,真正的好产品不需要用 的方式吸引购房者,同时对于 客户来说价格的敏感度要远低于初次置业的购房者, 客户更加看重户型、定位、环境、配套、居住品质、发展 等实质性元素,打铁还需本身硬!然而对于兼得自然资源和城市配套的桐梓林壹号来说,这正是 消费者所需要的。

四川高策新源市场部总监叶强表示,现在的市场要的是产品力、服务力、渠道力三力合一,如果做不好产品,宣传的再好也是枉然。

桐梓林壹号另外一个致胜法宝在于很好的平衡了时间和空间之间的关系,很好的诠释城市 住宅的属性。

目前市场中大多 住宅存在的问题是,不能兼顾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于一体,环境好但是距离 太远商业配套缺乏, 的自然资源又相对匮乏,时间与空间严重失衡。桐梓林壹号却在这方面做了一个榜样,地处桐梓林商圈,神仙树商圈核心地带,商超,专业卖场,大型现代综合体等配套均在步行范围之内,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西北两侧坐拥南站公园,是三环内罕见的享有公园在侧的品质项目。

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认为,“豪宅输赢在于“起点”,“城市资源型豪宅始终是价值的”桐梓林壹号的地段 随着时间沉淀不断提升,拥有城市资源的价值将超过房子出售的价格,作为 住宅的价值典范,桐梓林壹号将不会被超越。

桐梓林壹号130㎡-160㎡中庭景观大宅, 楼 贺岁 ,城市精英豪宅献给那些爱生活懂生活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