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城南稀缺物业 桐梓林壹号楼 月底

房天下  2015-01-28 13:59

[摘要] 1月23日,由桐梓林壹号主办的2015年 物业 沙龙分享会在桐梓林壹号售楼处隆重举行。分享会上,专家们就2015年 物业置业选择方面建议大家在 楼市趋于平稳的情况下,应该选择真正做产品的项目、扎实做开发的房企。

1月23日,由桐梓林壹号主办的2015年 物业 沙龙分享会在桐梓林壹号售楼处隆重举行。分享会上,专家们就2015年 物业置业选择方面建议大家在 楼市趋于平稳的情况下,应该选择真正做产品的项目、扎实做开发的房企。

2015年 物业 沙龙分享会

本次活动特邀观察家智库专家、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财经评论人刘璐、吉信行事业部 营销总监胡智会作为分享主嘉宾,对2014年成都 物业市场表现情况做了精彩总结,也对2015年 物业发展的趋势给出了专业预判。

本次由桐梓林壹号主办的2015 物业 沙龙除了吸引了近百位 物业置业者到场,还得到了包括凤凰房产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万华、和黄、伊泰、润富等众多 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参与。

专家们认为,限购政策松绑对改善户型的预期影响较好,2015年政策利好可能持续,改善型房源的需求量将逐渐释放。资料显示,成都 物业的发展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又以城东、城南两个方向为主,在2014年整个楼市疲软的条件下, 大平层物业的成交情况较好,200-400㎡户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其中200-250㎡量价齐升。

2015年 物业 沙龙分享会

物业的市场发展被业界看好,不过房企、产品的选择性较大,置业者仍然面临很多置业困惑。在如何选择 物业方面,胡智会建议购房者,在购买 物业时可以从五个维度进行考虑,首先是地段,然后是配套、物业、产品、品牌。不过,其认为能够同时满足这些五个方面要求的项目还是比较少的,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考虑。刘璐对此持相同意见,认为,目前购买 物业主要的仍然是看地段,他表示地段之上的配套才有价值。

与会嘉宾了解项目情况

分享会上,两位嘉宾就目前的 楼市市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也不吝惜对个别楼盘的肯定。对于桐梓林壹号,两位嘉宾也给予充分肯定。定位 的桐梓林壹号,由中海地产与新希望地产联合打造,是南三环内在售百亩大盘!项目独占桐梓林、神仙树商圈,丰富完善的配套近在咫尺,老城区、新城南无缝连接,购物娱乐轻松掌握。富 家居、欧尚、宜家家居、凯丹、凯丹天府、苏宁广场等大型购物 均在步行范围之内。 

更难能可贵的是,桐梓林壹号还是三环内罕见的享有公园在侧的品质项目。项目西北两侧坐拥南站公园,将自然资源与城市资源一手掌控。

与会嘉宾了解项目情况

胡智会更是直接表示桐梓林壹号是集地段配套、物业、产品、品牌五大要素于一体的少数 物业之一。

“这样的城市级 物业,无论在何种楼市情况下,保值 能力都会更强。”现场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地产人表示。

另外,项目年末推新引发了很多购房者对于买房时机问题的关注,对此,刘璐表示:“楼市可能在2015年3、4月份止跌,以后会倾向于平稳,对于自住购房者来说,合适的买房时机就是碰到合适房子的时候。”,此观点获得现场很多嘉宾的一致认可。

分享会结束后,很多嘉宾纷纷表示,业内专家的分享 大,对以后的买房有 实际的指导作用。“桐梓林壹号是城南桐梓林商圈的在售 楼盘地段优越,配套完善,据说马上要推出中庭楼 ,我很喜欢。”到场嘉宾更是被桐梓林壹号的项目品质深深吸引,赞不绝口。

与会嘉宾了解项目情况

据了解,桐梓林壹号位于南2.5环桐梓林片区,总占地约113亩,主推面积区间为约128-205平米,采用两梯四户和三梯两户设计,户型方正舒适,各个户型均可享受景观资源,直指 改善置业人群,周边地铁1号线、各路公交、宋庆龄幼儿园、桐梓林小学、成都市人民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欧洲风情街、家乐福及多种 商业等生活配套一一俱全。

2015年1月【桐梓林壹号】130-160平中庭观景大宅楼 贺岁 。全新的 豪宅耀世呈现,国际城南理想城市生活梦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