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宗地铁铺 正宗好商业

————1.6万/㎡起 动物园旁地铁餐饮旺铺买回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9:15

[摘要] 有业内人士做了如下回答:“不是离得近就是地铁铺。业内规定:5可到达的商铺称之为正地铁铺;10内到达称为准地铁铺;15内到达称之为近地铁铺。”而华润•熙悦广场,作为城北 物业,与地铁无缝接驳。1就走到,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正!宗!地!铁!铺!” 。

在百花齐放的成都商业地产市场中,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地铁铺”,1号线、2号线带动沿途商铺的价值飙升,让不少人将关注的眼光放在了即将开通的3号线身上。那么,到底怎样的商铺才能算是“正宗地铁铺”呢?有业内人士做了如下回答:“不是离得近就是地铁铺。业内规定:5 可到达的商铺称之为正地铁铺;10 内到达称为准地铁铺;15 内到达称之为近地铁铺。”而华润•熙悦广场,作为城北 物业,与地铁无缝接驳。1 就走到,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正!宗!地!铁!铺!”

当然,光有地铁是无法打动挑剔的 者们的,华润•熙悦广场旁边就是成都动物园,每年光是来自全川的游客就多达200万,更不要说周边的高档社区早已交房,住户已达到45万人之多,而华润•熙悦广场更是区域内个开业的商业 ,资格的“僧多粥少”, 前景自然一片火热!

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华润•熙悦广场餐饮旺铺火热袭来,1.6万/㎡起,即可坐拥地铁口岸与 人气,更有华润自持商业、华润万家旗舰店、德克士、7天酒店、儿童天地等 主力店帮你拉客,要做嗨生意,当然选华润! 

同时,熙悦广场推出的47㎡酒店式 也是让人难以抗拒的赚钱利器,多家 酒店签约入驻,7天连锁酒店已经交租,真正0风险, 有保障!

现在前往,更是可以参与我们的开业倒计时 活动

“华润请你免费洗车”

周边住户参与“老带新”购房更有超高优惠

以及 “百万”万象城购物卡送不停。

 

烦请垂询:400-890-0000 转 6251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