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折扣、特价房、一口价春交会让利促销没商量

天府早报  2015-04-24 07:19

[摘要] “降房贷”、“直接 ”、“减免契税”……每年的房交会,开发商为了多卖房子,可谓是促销手段不间断。今年一季度,成都楼市表现平淡,而继3月30日房产新政出台后,房企纷纷依政策而动。

春交会

“降房贷”、“直接 ”、“减免契税”……每年的房交会,开发商为了多卖房子,可谓是促销手段不间断。今年一季度,成都楼市表现平淡,而继3月30日房产新政出台后,房企纷纷依政策而动。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的楼市“小阳春”已经到来,开发商们也将抓住随之而来的春季房交会这一重大节点,使出杀手锏换取销量。天府早报记者打探了解到,本次春交会可以说是优惠大集合,包括大折扣、特价房一口价房源等大优惠,不少开发商更将推出多种组合优惠。

惊喜

购房就享4000元/套购房优惠

此前,3.30楼市新政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新政出台后,成都楼市存量去化方面出现微涨局面,许多楼盘项目给出特惠首付,有助于购房者减轻资金压力。而4月19日,央行再次宣布降准,对于开发商而言可缓解资金压力,对于购房者而言同样利好。

据悉,今年房产会参展项目不少,项目品质也 不错。据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春季房交会已有保利、绿地、蓝光、万科、中铁二局、和记黄埔等数十家品牌房企报名参展,其中万科将有10个项目参展,蓝润8个项目,中粮6个项目以及中铁二局5个项目。

购房优惠方面,今年春交会 推出了“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目前已有多个楼盘报名参与,包括华宇·西城雅郡、华宇广场、蓝润·V客尚东、蓝润·蓝客城、中铁西郡英华等。另外,成都市房管局还推出鼓励市民在春交会现场买房的巨大优惠措施,即市民在展会期间购房,均可额外享受每套4000元的“购房优惠券”专属优惠。

对此,成都全程机构董事长蒋晓东分析认为,房交会既是供需双方期待的一次盛会,也是供需双方博弈的一次较量,因此把握好房交会对于开发商来讲十分重要,在众多的促销手段中,明和暗的价格优惠是有效果的手段。在这种背景之下,如果有意在成都置业的话,房交会肯定是一个理想时机,再加上政策利好,买房 是个好时机。

直接

购房高优惠20%

除了组织方、参展方给出了每套4000元的购房优惠政策之外,购房者在房交会期间购房还可以享受到开发商提供的直接的让利优惠。记者从部分参展楼盘打探到,本届春交会开发商将推出房交会 优惠政策,从价格上给出直接优惠。

近刚上市的蓝光地产,将携旗下不同项目在房交会期间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幸福耍街项目高优惠20%,乐彩城项目则在房交会期间推出50套专属特价房,低一套低至36万元。和记黄埔同样诚意十足,旗下南城都汇项目除了8%的基础优惠外还可在房交会期间享受额外2%的优惠,彩叠园项目在房交会期间小高层享总房款优惠3%,联排享总房款优惠8%,成交客户可享温江特色宴。

除此之外,国嘉地产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国嘉全线项目在房价会的优惠已提前打响;中粮·锦云项目将针对楼盘不同户型给出优惠,其中2号楼额外优惠2%,1、5、9号楼额外优惠4%,洋房额外优惠4%,并且凭房交会优惠券额外减4000元;万科·金域缇香在房交会期间除特价房以外,1号楼其他房源可额外优惠1%。面对如此多的优惠,市民杨女士向记者表示:“之前一直犹豫不决,现在得知春交会期间购房有如此巨大的优惠,我决定就去房交会逛逛,买套好房。”

面对花样百出的营销手段,蒋晓东也坦言,营销娱乐化不过是对眼球的吸引手段罢了,目的终还是要落在产品上面,因此,作为房企,要坚守质量保障和价格合理的基本准则,可以娱乐,但不能因为娱乐而损害了产品的形象、企业的形象。而作为购房者,也一定要仔细甄别。

周玉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