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 英国零售巨头H & B登陆龙湖金楠天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5:59

[摘要] Holland & Barrett,英国健康食品、维他命、矿物质及草本补充品零售商中的领军者,现已正式签约成都龙湖地产金楠天街,即将为双楠人带来 的天然健康生活体验。

Holland & Barrett,英国健康食品、维他命、矿物质及草本补充品零售商中的领军者,现已正式签约成都龙湖地产金楠天街,即将为双楠人带来 的天然健康生活体验。

英国 健康品牌进驻

天然健康生活礼献双楠

Holland & Barrett始创于1920年, 是享誉百年的英国 大健康生活品牌,也是欧洲乃至 的健康品牌。提供 的天然健康食品系列,包含11大类:维他命、矿物质、草本产品、运动系列、营养补充、天然美容、茶、糖果、水果坚果和健康食品等5000余款产品,涵盖从婴幼儿到银发族 人群。

经过95年的发展,Holland & Barrett的专卖店已经遍布全英各个角落,产品畅销英国一个世纪,深受英国 和广大英国居民的信赖,至2012年在欧洲有1000多家门店。

2012年7月, Holland & Barrett中国 门店登陆上海南京路宏伊国际广场,现已在上海、北京、浙江、广东等十个省市拥有数十家门店。

Holland & Barrett倡导回归自然, 产品均从草本提炼,大限度保存自然元素,将为双楠人带来全球新,具科技含量的近千种原装进口健康产品,成为家庭健康生活的 体验店。

购物 开业半年倒计时

坐享 红利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10万㎡全自持购物 10月即将正式开业。韩国CGV4D电影院、永辉旗舰业态Bravo YH、优衣库、恒记甜品、香天下火锅等全球商业品牌已先后入驻,创造巨大 红利。 

龙湖•金楠天街2期【新壹街】,是成都龙湖于2014年加持城西后全新推出的商业产品。内靠龙湖金楠时光非毛坯住宅社区,外靠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 花园。满足社区消费,更强势吸引区域消费群。而其全线产品面积覆盖30-720㎡,弥补了金楠商圈小面积商铺断货的情况,创造了在2015年10月购物 开业前,以低总价入驻金楠商圈的后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