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龙都国际陈玉:重视平台价值 走势还得看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6:33

[摘要]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馆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5成都房地产市场新趋势。四川雄飞集团营销企划管理部部长吴程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媒体 讯: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6号馆盛大举行。房天下媒体 派出 报道团队直击春交会现场,收集 手资料,遍访成都楼市业内精英,捕捉背后市场风云,把脉2015成都房地产市场新趋势。龙都国际策划经理陈玉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2

龙都国际策划经理 陈玉(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无论是我们开发商还是客户,对房交会都十分重视。这是我们和消费者面 交流的绝好机会!”陈经理十分肯定房交会的平台价值。

他向记者介绍了龙都国际:这个项目位于龙泉驿龙都北路399号,多所学校、公园和龙泉驿区 人民医院;打造5万㎡法式园林景观和12000㎡社区商业街,舒适便捷;体量达36万㎡,分三期开发,推出75-135㎡房源,主要为套二变套三、套三变套四户型;预计5月底开盘,一起一批次VIP会员招募中,入会交5000享4%优惠,现场还可领取3000元购房补贴

谈到近火热的“新政”,陈经理表示,作为开发商, 欣喜这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到来,但后市究竟如何,还得“把市场的还给市场”,让供求规律说话。

1

龙都国际效果图(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