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事实证明:只有‘票儿’才能走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1:36

[摘要] 成都地产市场真是千奇百怪,数年发展,房价却一直低于其城市地位!而营销、推广手段确一直层出不穷,甚至成为了国内的标榜。就2015年,笔者知道的公众营销推广手段就达十多个,真是一波接一波。

成都地产市场真是千奇百怪,数年发展,房价却一直低于其城市地位!而营销、推广手段确一直层出不穷,甚至成为了国内的标榜。就2015年,笔者知道的公众营销推广手段就达十多个,真是一波接一波。

4月25日,东府九座通过向敢于打破常规的人致敬,演绎了黑衣保镖下抢钱的好戏,愚人节前后,龙湖·源著也搞出了以物换别墅的推广噱头,就连万科·金域缇香也用个美人鱼来欺骗无知群众提破箱……

5月16日,华新·锦绣尚郡“自驾挑战、15 赚15万”活动成功举行,一出香车美女、别墅跑男的剧情上演,成为了当前炫酷的一场娱乐营销节目。选手驾车从华新·锦绣尚郡项目出发,在美女陪嫁下,前往火车南站、乘坐成绵乐、完成神秘任务、对接趣味暗号等形式,体验到一出幸福、趣味、欢乐的“回家路”、15万现金大奖终顺利花落他家。

本次活动作为去年活动的升级版,从事件营销的角度上来讲,举行第二次活动营销就已是罕见,从活动的内容上来看,活动加入了更多环节,更多新奇的体验;从参赛选手的角度来看,大奖没变,活动的趣味性增添了不少;从开发商的角度来看,真是小钱办大事,人人得开心的结果!

这个活动的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变化——15变8!去年首届活动成功证明该项目距城15 的属性,在今年却就变成了8 。地铁3号线2期南延线起于成绵乐双流西站,两站一体实现无缝连接,华新·锦绣尚郡距离该站点仅100米,成为全成都 的双铁 物业,项目业主乘坐动车,8 即可入城。

纵观整个活动过程,开发商通过活动宣传,成功的吸引了近千位客户到访,活动期间,实现16000次网络互动,并且成功地挖掘到目标客群,活动前后一个月,就实现成交近亿的傲人业绩。

这是一个娱乐化的时代,从爸爸去哪儿到奔跑吧兄弟,明星们也展现了自己本真的一面,如同华新·锦绣尚郡的“15 15万第二季”活动一样,开发商放下 圈层活动,改走娱乐化亲民活动路线,客户在活动中寻找自己的欢乐,体验到不同的生活方式,终的结果,当然是彼此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