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毕业季买铺置青春 8万元起做 五百强房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6:24

[摘要] 又临一年毕业季,青春即将在校园里散场,大学四年时光匆匆而过,许多人的生活开始翻向下一个新篇章,毕业生们开始迎接新的人生挑战。现今,毕业购房成为当下毕业生以及父母们更关心的问题。

又临一年毕业季,青春即将在校园里散场,正如故乡是用来缅怀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大学四年时光匆匆而过,许多人的生活开始翻向下一个新篇章,毕业生们开始迎接新的人生挑战。

1

而现今,毕业购房成为当下毕业生以及父母们更关心的问题。如果,父母给你准备了20万购房基金,普通人都会选择在成都付个首付,然后成为名副其实的房奴,大城市的高房价,已经压得置业者喘不过气,虽然现在政策利好楼市,但是高房价也会让你付出沉重的时间成本。

政策利好楼市更利好商铺

现在的商铺市场 是房产 的好时机!为何这么说呢?当前房地产市场政策宽松,商铺和房价保持在低稳状态。自从限购放开以后,大批 者开始把目光放到了酒店式 和商铺。究其主要原因还是因酒店式 和商铺总价较低,尤其是商铺,选择老牌专业型市场商铺,无需担心经营,获取 率是如今大多数商铺的 模式。选择一个好地段的商铺,不仅资金回笼快, 还很可观。所以, 商铺不失为一种稳妥的 选择!

作为毕业生 商铺要这样选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很多人担心商铺风险太高,所以不敢下手。对于一名才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在 商铺的时候应该如何降低风险?

商铺,选择无忧模式。所谓无忧模式即指开发商在将商铺销售给业主的同时,与业主签订合同,承诺在一定期限内,商铺由开发商统一经营,同时会在约定时间按合同条款给业主支付租金。“商铺”一般年 在8%-12%之间。而峨眉沃尔玛购物广场正是采用此种 模式,让 者 不仅跑赢CPI升幅,而且比 住宅写字楼的 高得多、稳定得多。

商铺,认准品牌实力。峨眉沃尔玛购物广场是由四川华地集团与峨旅集团联合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本土大型上市国企开发,峨旅集团是西南 家旅游上市公司,四川省首批旅游骨干企业,四川华地集团与峨旅集团的强强联合确保 有金无险,加之以沃尔玛为代表的众多国际 品牌的入驻,形成强有力的财富磁场效应。据美国尼尔森市场调研公司调查数据表明,沃尔玛周围的商铺价值比普通商铺价值高出60%-200%。

商铺,看准地理位置。峨眉沃尔玛购物广场位于峨眉山风景区往返必经之路,连接老城区、城东新区与旅游发展区三大商圈核心位置,傲居城市 轴地。四通八达的交通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使得这里必将成为一块宜商宜居的城市繁华 地段,拥有 财富价值和 。

8万元起做年轻的 500强房东

峨眉沃尔玛购物广场低门槛的 ,10-50㎡ 旺铺,仅需8万元,即可让你轻松成为 500强的房东。在这个高调炫富、高调骂架、有钱就能任性的时代,选择峨眉沃尔玛购物广场,做省力省钱省心的 。让才毕业的你也可以任性。

财富热线:0833-5481888(峨眉)

028-65278788(成都)

地址:峨眉山市名山东路与佛光南路交汇处(原大转盘保龄球馆)

华地成都营销 地址:环球 E1区150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