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理由退房全面释放改需 恒大御景半岛放心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21:54

[摘要] “无理由退房”作为一枚重磅炸弹,4月16日一经推出,便在地产界掀起轩然大波。如今,距恒大地产发布“无理由退房”承诺至今,已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关于此前业界所推测的是否改变楼市规则,创造购房新常态等,目前市场已有了相应的反馈。

“无理由退房”作为一枚重磅炸弹,4月16日一经推出,便在地产界掀起轩然大波。如今,距恒大地产发布“无理由退房”承诺至今,已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关于此前业界所推测的是否改变楼市规则,创造购房新常态等,目前市场已有了相应的反馈。

5月23日,陈先生一家早早来到金堂恒大酒店,“趁婚宴开始前,先到处溜达溜达,”陈先生表示,自己虽然是来参加亲戚婚礼的,但另外一个任务则是仔仔细细踩个盘,看一看可以“无理由退房”的住宅,准备为全家人选个更好的居所。

据了解,金堂恒大酒店位于1500亩城市级封面大盘恒大御景半岛之内,是恒大世博 “恒大酒店”、“国际会议 ”、“运动 ”之一,也是金堂 铂金五 酒店。全城百万人 婚礼、商务接待、避暑度假 地。

陈先生一家四口人,目前居住在一套仅有70余平米的小套二内,颇感拥挤。婚礼之后,陈先生迫不及待地找到置业顾问,表示要挑选一套大户型房源。“9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2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14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甚至188平米六室我都可以考虑,重要的是,目前可用资金有限”,由于银行定期存款还未到期,陈先生的首付款有限,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陈先生的购房条件。而当恒大御景半岛置业顾问表示,目前购买,可以享受首付1万超低折扣时,陈先生果断交了定金

据恒大御景半岛营销负责人 经理介绍,近类似于陈先生的客户不在少数,有一定购买实力,但基于银行定期存款未到期、货款积压等因素,导致暂时拿不出大笔首付款的客户,恒大御景半岛“五月大惠战”首付1万的政策对此有极大的吸引力。而真正让购房者坚定购买的信心的,正是“无理由退房”承诺,此类客户主要以改善型购房需求为主,拥有至少一次以上的购房经验,对于住宅的品质有比较强的判断力,对于开发商的营销动作也有较强的辨识力,而恒大御景半岛敢于承诺“无理由退房”,体现出其对品质强大的信心,让每一位购房者吃下定心丸,“即使有问题,还可以退掉嘛”。

“无理由退房”、“首付1万”等多重优惠的刺激,为恒大御景半岛奠定热销基础,近一个月,每周到访上千人,成交上涨40%以上,售楼部时常水泄不通。从数据来看,截至4月底,恒大地产2015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456.6亿元,年度目标完成率 ,累计完成合约销售面积615.1万平方米,销售面积 , 业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