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立·星城都亮相 “洗刷”成都地产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21:58

[摘要] 一个地产项目用叫板全成都的方式亮相,底气何在?敢说自己是成都从未有过的综合体,何方神圣?

一个地产项目用叫板全成都的方式亮相,底气何在?

敢说自己是成都从未有过的综合体,何方神圣?

街区型商旅城市综合体,第二个宽窄巷子?

把城北房价拉上10000,背后推手是谁?

这一次,永立“洗刷”了全成都

5月29日上午,成都地产人的朋友圈开始被“东南西北”几个字刷屏,许多人在好奇心驱使之下点开图片,发现这是城北全新综合体项目永立·星城都的亮相动作,而这一次刷屏的内容十分 ,

“朋友圈刷屏并不是 次看到,不过一个新项目一来就洗刷全成都的还真没有。”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这样不同的表达方式他忍不住跟同行分享。刷爆朋友圈的永立·星城都亮相微信图内容就是“洗刷”成都——“城东真乏味,城南伪国际,城西真落后,城北确实穷。”

就本次刷屏行动,记者采访了项目负责人,他透露当天成都有上百位业内人士联动参与本次行动。同时,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用给东南西北挑刺的方式引出项目 亮相其实并非挑衅,“我们想做的是引发大家对于城市真正缺少什么进行思考,这也是永立一直在做的事情。”

他表示永立·星城都所处的北二环区域多年来缺乏的就是一个高品质综合体,没有品质配套区域品相,正如刷屏文字中表述的城北——确实“穷”。永立·星城都正是永立集团基于对城北的深刻了解,花费5年时间精雕细琢的产品,真正意义上弥补城北缺品质的遗憾。

城市核心

开启二环后 时代

敢于扛起城北品质的重任,永立·星城都自然有着独特 ,其前期住宅部分永立·龙邸比周边项目单位价格高出1000-2000元,却依然走量良好,购房者已经用行动给出了自己的判断。

项目位于城北二环,是成都重要的经济交通 环带,也是目前政府“北改”工程的重点区域。

除此之外,成都二环串联着包括建设路,科华路,桐梓林在内的7大商圈,大型商业、 住宅如云。可见这条 经济环带对大型企业、商业天生的吸引力。但如今放眼二环,除城北再无大体量可发展之土地。永立·星城都的出现开启了城北二环的 时代,也造就了抢占成都二环后的机会。

独特产品

街区型商旅城市综合体

地段,仅仅是永立·星城都不可替代的先天条件,而完全超越成都传统综合体的产品,成就了星城都 的核心价值。在成都综合体过剩、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永立创造性打造出别具特色的街区型商旅城市综合体——

的建筑、园林, 的管理团队,超 的服务……对其他综合体而言这样的硬件早已足够,但对于永立集团“永远立足于更好“的追求,这些仍远远不够。永立希望创造的,是一个能改变城市格局的项目、一种能引导都市潮流的全新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传承与发扬城市精神与内涵的文化——

2014年, 永立集团开成都地产之先河, 引入文态战略,启幕一场全景化城市人文探索之旅。

通过进行大量市场调研,从普通成都市民到外地游客进行深度寻访并记录每一句珍贵意见;参考大量关于成都的文献,从传记到散文,从诗词到游记,采汲 原汁原味的成都文化。并由巴蜀文化专家组成团队,日夜探讨,不放过任何灵光一闪;历经整整一年对成都过去、现在与未来全景式样的城市精神探索,

永立集团博取众长,采汲精华, 地将成都文化的灵魂注入512地块之中,将旅游地产和购物消费相结合,创造性打造了全新街区型商旅城市综合体。

这一次震撼全城的亮相,只是一个开篇

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献给这座城市

详情请密切关注

永立·星城都 官方微信号

VIP热线:028-8325 9999

项目地址:二环路与府青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