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高新西读电子科大 龙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1:06

[摘要] 自5月上市以来,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2期非毛坯 强势热销,龙湖地产暌违城西两年的非毛坯之作再次交出满分答卷。

自5月上市以来,成都龙湖地产时代天街2期非毛坯 强势热销,龙湖地产暌违城西两年的非毛坯之作再次交出满分答卷。首批次房源一周 ,单月销售破亿!首付仅需4万起,即可抢购71-106㎡时代天街2期主城区非毛坯 ,欢迎致电:028-8200 9559

暌违两年礼献城西

龙湖非毛坯受热捧

继两年前的非毛坯产品之后,龙湖地产顺应市场期待,再次为城西带来非毛坯住宅,一推出即受到购房者热烈追捧。据了解,曾经的非毛坯楼栋的业主已入住了,居住感受 好。由此树立了龙湖非毛坯产品在购房者的圈子里的 口碑。

在非毛坯产品推出之前,销售人员经常会接到对非毛坯房的咨询,成都龙湖时代天街此次顺势而为,不负众望,一举大卖!

管家式全程非毛坯维护

后期维护不用愁

龙湖地产专注非毛坯产品6年,产品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重点城市,累计交房超万户,品质有口皆碑。更开业界先河,成立独立“非毛坯部门”,定期考察、调研,不断完善非毛坯产品的使用感。龙湖不仅注重选材、工艺,更注重收纳、空间感、实用耐用性,提高生活舒适度。交房后,龙湖团队也将继续提供长期、细致、全面的管家式全程非毛坯维护,让你不用担心后期维护问题。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体贴生活点滴

成都龙湖时代天街从日常需求、行为习惯、家庭结构等层面进行人性化的思考和设计,比你自己装修更加专业。真正了解你的生活需求,让居住省时、省心,以16项非毛坯细节,为居住者打造 贴心的家。

比如,考虑男女不同的置装需求,分别设计收纳空间;考虑冬天睡觉关灯的问题,在主卧设计双控灯,被窝里伸手就能关灯,杜绝感冒事件;为杜绝家中漏水,在卫生间厨房台下盆柜采用镀膜双层防水设计……你没有考虑到的装修细节,龙湖都替你考虑周详!

6月1日高新区小学 登记公告指出,时代天街已被正式划分进电子科大 ,买真正 ,就来时代天街!

时代天街全一楼金铺, 六米, 层得两层!首付30万起!财富热线: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