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简直是来自星星的大楼们 成都前卫建筑大盘点!

房天下   2015-07-08 13:12

[摘要] 自从决定走上国际化道路后,成都就成了建筑大师挥洒艺术的热土,新修的大楼也开始”洋盘”起来, 在天府新城,一群现代前卫的建筑简直就像星星来的。 2010年后,“星星大楼”们开启了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的时代……

 

4天府国际金融 :来自星星的太空堡垒

(天府国际金融 园区内部图)

(天府国际金融 白天景色与傍晚景色)

(天府国际金融 建筑项目的金属条纹外立面)

(太科幻电影中空堡垒示意图)

基础三围: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 12层 9栋独立大楼

身份: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

设计者:保罗安德鲁

设计者身份: 法国建筑师。因其在 范围数不清的机场规划而闻名。

设计理念:独特金属外网:身采取类似鸟巢的白色金属外立,有着设计感极强的金属拉丝条纹密集分布,其独特的树枝剪影形状肌理的金属外网既有对低角度日照的遮阳作用,又为整个项目的标志性形象增添了风采。

太空基地的整体布局:建筑群采用相似建筑造型,以7#楼为核心,由高到低沿依次排列,形成独特的向心之势,像花瓣一般按半椭圆的弧线,有致有序地依次铺开。主楼采取UFO式的圆盘飞船造型,其他副楼的设计 科幻色彩。

前卫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