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万科,你变了

bnewhous7293984  2015-07-31 11:15

[摘要] 与你相识大约是在两年前,以前你我虽未曾谋面,当时你的名声早已传之四海,宇宙 住宅商,地产龙头,业界良心,负责任,讲信誉,高品质,有保障,诸如此类等等等,倾心已久,芳心暗许;极平身之积蓄,尽后三十年之血汗,选择了金色城市,誓与你相守一生。

你好,万科

与你相识大约是在两年前,以前你我虽未曾谋面,当时你的名声早已传之四海,宇宙 住宅商,地产龙头,业界良心,负责任,讲信誉,高品质,有保障,诸如此类等等等,倾心已久,芳心暗许;极平身之积蓄,尽后三十年之血汗,选择了金色城市,誓与你相守一生。

今婚期将至,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和好奇,前去看了你为我准备的嫁妆。外观尚可,其内饰实令我伤心不已。电梯层公共区域,你们家居然刷刷乳胶漆就完事了?说好的墙砖儿呢?乳胶漆易脏易脱皮,时间年久必定污秽不堪,你让我如何与你在此家中厮守数十载?你或许觉得是我要求太高了,太过于追求 了?你或许认为,凑合住住吧,乳胶漆也没啥?可这是你辜负了我对你的忠诚和信任,辜负了大家对你品牌,业界良心的认可。我付出 ,不应该追求更好的品质?我为你下了这么大的彩礼,你不应该在你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提供更高更好更美观的嫁妆?

亲爱的万科,不是我要求高了,是你变了,你什么时候也变得唯利是图,大化的追求利润,而不是大化的提高客户体验感了?你何时也变得跟其他人一样,面对客户的诉求,无动于衷,冷漠以视之?你何时对你的产品也草草了事,对万科这块数十年攒下来的金字招牌置若罔闻?万科精神何在?业界良心何在?地产一哥,龙头住宅商竟是这番模样?

加油吧,万科!选择你是因为爱你,信认你,认可你,忠于你,相信你责任并且有能力做得更好、就看你愿不愿意?别让千千万爱你的人心寒,你若愿意,将一如既往的忠于你,如若不然,后会无期。你怎忍看到爱你的人伤心离去?

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品牌,万科人,莫懈怠!!

金色城市业主

2015年7月

注:

成都万科金色城市一期共7栋住宅,合同约定住宅电梯标准层装修标准为,部分墙砖,部分乳胶漆,实际装修效果是标准层一共8个面,只有电梯面为墙砖,其余皆是乳胶漆,易脏,易脱皮,广大业主一致希望万科能将乳胶漆部分提升为墙砖,提高客户体验感。

标准层过道大概是 2米8,宽6米,7个乳胶漆面,合计面积约120平方,扣除8个门洞面积,四个窗户面积,楼梯口面积,消防通道面积,电井口面积,实际需要升级面积约80平方,除去一楼按34层共7栋计算面积合计约19000平方,升级成本约200万。

成都金色城市一期共1800户,保守销售收入为12亿,2014年万科A股上市公司年报显示2014年净利润率为13.17%,2015年一季度净利润率为10.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