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艺与筑”设计哲学:细节打造让停车场看得到阳光

—— 访谈:专访驻NBBJ纽约分公司的设计合伙人Tim Johnson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沁芸  2015-09-02 11:04

[摘要] 在8月29日举办的中环丰锦“艺与筑”产品发布会上,丰隆与NBBJ合力将中环丰锦上升到了艺术品的高度,一张张独居匠心的手稿惊艳了全场,也让人感受到了中环丰锦的诚意。诚意,不是去全然迎合市场和消费者口味;诚意,是用坚持和巧思去细心打磨每一个细节。

;

开端:一次相聚

这是成都秋日的 清晨,大部分人还未从周日的懒觉中苏醒,这座以休闲著称的城市,在秋日的凉风吹拂下更加自在悠闲。

驻NBBJ纽约分公司的设计合伙人Tim Johnson起了个大早,今天他要去团队在成都设计的新项目上实地查看。

这是NBBJ长久以来的做事方式,不仅仅成为甲方乙方,而是将自身深潜入客户的 之中,发现有关他们需求(有时是隐含的)的新信息。这个全球 的建筑设计公司,为 呈现了新加坡滨海舫、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等多个 建筑,为商业巨头打造总部。

在Tim和他的团队看来,每个客户的挑战都是 的。因此当他们再次来到成都,这个Tim多次提出他十分中意的城市时,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用心去感受成都的气质和这里的生活方式,并以独特的视角,将来自 的人居经验与成都相融。

当Tim站在中环丰锦的工地现场时,他十分欣喜地看到,他们倾力设计的新项目,正在一点一点从图纸变为现实……

1

Tim与中环丰锦施工团队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