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走心OR走肾?楼市广告中那些你不知道的“凶猛”

——专访实效机构执行董事吴昊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沁芸   2015-09-07 10:19

[摘要] 在成都也许你不知道实效,但你一定看过实效的作品;在成都你也许不知道吴昊,但你一定在某个时刻与他的思想碰撞出大大小小的火花。也许就在今天,你已经通过匆匆一瞥记住一个态度,狠狠刺痛你,再让你深深记住这一瞥。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实效机构执行董事吴昊,听他聊聊“凶猛的营销”。

 

关于认知:你不懂?你只是暂时不懂。

1

“孩子寄宿久了,不像亲生的,这个话题大家会觉得我们在搏眼球,这个东西恶俗,错了,他没有当过爹妈,当过爹妈就会觉得这个很深刻。”在吴昊和实效眼中,没有恶俗和不恶俗的差别,只有肤浅和深刻的认识。简单来说,你觉得恶俗,也许你还没到那个阶段,没有感受过那个深刻的痛点。但如果纯粹脱离产品,脱离用户的搏眼球,吴昊把它定位为肤浅。

吴昊举了个例子:多年前任志强说的丈母娘推高房价,这个听上去很恶俗,其实是他体会得很深刻。人为什么要追求更好的,一部分原因是其他人对他有要求,而在“其他人”中,丈母娘是 的符号,她是一个 很大的裁判。

实效对于话题的选择和炒作,不是去吸引眼球,而是去提供眼球感兴趣的东西,这需要他们睁大眼睛观察社会,社会每 ,每一年都在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