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剑南大道沿线的楼盘有福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7:56

[摘要] 剑南大道的周边的楼盘有福了!

 

北段区域分析:

该片区,横穿 的城南”金融城”片区,这里是市政府规划的 金融CBD,属于城南的 。这个片区大特色,就是 资源丰富,除了石室天府中学(高新四中外,还有玉林中学,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金苹果幼儿园,宋庆龄幼儿园),另外,还有锦城湖,市一医院等较为 的配套

北段—人居天府汇城

人居天府汇城,本月9月5日新开盘,以97-141平米的大户型为主,均价9100元/㎡,主要卖点是周围丰富的学校及医院的大型配套

位于府城大道与剑南大道交汇处,交通条件算的上良好。整个项目以东较繁华,以西紧挨老石羊场,场镇气很重,东西差距较大。该楼盘以北是南城都汇5期,以南是军区退休干部房。目前看来,周围环境一般。

(南面的军区用房)

(该楼盘自称为城南名校圈黑马)

我们可以看到,该项目还出于打地基阶段,要需要看到项目真实状况,还需很长一段时间。

(紧挨项目的石室天府中学)

中海九号公馆

(中海九号公馆)

中海九号公馆,全部非毛坯,大户型为主,典型富人盘,周围学校奇多,差不多都要 了。该楼盘开发商,中海地产,是金融城片区的 。

(中海九号公馆旁的写字楼叫“中海九号天地”)

(中海九号公馆南面的 幼儿园)

欢迎加入成都房天下资讯读者交流群:470254119,欢迎各种拍砖和爆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