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剑南大道沿线的楼盘有福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7:56

[摘要] 剑南大道的周边的楼盘有福了!

 

 中段区域分析:

该片区,名为大源片区,属于城南核心居住区,伊藤洋华堂、高新区七中,复城国际商业等配套,为该片区撑起居住品质的“大伞”。

中段—峰度天下

(整个楼盘在两个大道旁)

(峰度天下临街商铺

(峰度天下南面商业)

楼盘位置较好,处于天府一街与剑南大道交界处,这里被称为“大源门户”。 是七中高新校区,背后是铁像寺水街,南面是其他商品房项目,而北面是荒地和待拆迁的城乡结合部社区。整体来说

楼盘东面为铁像寺水街)

依仗水街和七中的两大“硬配套”,该楼盘保值功能 存在,但是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距主干道太近,两面临路,噪音污染严重,楼层较高,中庭较小等。

 中段—清风时代城

与峰度天下相似,清凤时代城就在峰度天下 ,地段条件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家乐福已经和清凤时代城签约,且门口就是地铁五号线的站口。

 中段—仁美大源印象

属于大源的刚需盘,目标很精准,相关负责人说过,就是针对想买房的上班族、年轻人。均价在8000每平左右,在大源片区已经触底。

楼盘已经封顶,等待贴砖)

( 是逸都国际,市一人民医院家属房)

楼盘以“菁英乐活社区”为宣传概念)

楼盘售楼部,位于天府四街)

(目前,经过楼盘的 公交车,171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