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康养老地产布局"再添一子" 成都拿地进军西南地区

中国证券网   2015-09-14 10:33

[摘要] 泰康近日成功竞得成都 养老专项地块,用于建设泰康之家·蜀园医养活力社区。继北京、上海、广州、三亚及苏州等之后,泰康医养活力社区 在西南核心城市成都获地,全国布局再进一程。

泰康近日成功竞得成都 养老专项地块,用于建设泰康之家·蜀园医养活力社区。继北京、上海、广州、三亚及苏州等之后,泰康医养活力社区 在西南核心城市成都获地,布局再进一程。

该地块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城武社区十、十一组,此地块用地面积114.81亩,以商业用地挂牌出让,用地性质明确规定只能用于建设养老服务项目及配套设施。

泰康相关人士介绍,成都项目的成功竞得,意味着泰康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旗舰连锁社区布局完成,形成对包括华北、华中、华南、西南等6大区域 服务辐射,为下一步布局奠定基础。

泰康之家·蜀园从选址到土地落地历时一年半,获得当地政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泰康在成都打造的养老项目终被列为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加强规划引导,实施品牌战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重点打造的两大品牌养老服务项目之一,以确保成都当地养老服务床位的刚性增量。

业内人士介绍,泰康倡导的“活力养老、 医疗、 理财、 关怀”四位一体的养老服务模式具备 性和领先性,蜀园养老社区落地成都,将对成都乃至西南地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泰康相关人士介绍,在养老社区布局过程中,对区位选择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临近市区、自然环境好、周边配套完善。此次泰康竞得的地块位于成都国际医学城内,区域内医疗配套丰富,华西医院温江院区、八一康复 、成都博奥、脐带血干细胞等医疗机构环绕周边,是四川省着力打造的健康产业区域,为泰康打造以“医养融合”为特色的养老社区提供了优良的配套条件,具备稀缺性、 竞争 。

同时,泰康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整合 医疗资源,搭建体系化的泰康医疗生态;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诊疗、康复,远程会诊、国际转诊,提供全人全程的健康医疗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品质服务。

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等旗舰社区的布局。今年6月,位于北京昌平的泰康之家·燕园医养活力社区率先开园试运营,获得入住居民的高度认可,为泰康之家·蜀园等泰康在后续养老社区的建设提供标杆性示范样本。

在未来的建设与规划中,泰康之家·蜀园将结合之前的社区设计、建设、运营经验,借鉴美国成功样本,研究中国长者身心特征,从建筑到服务,从整体到细节,致力于打造大规模、全功能、高品质的国际标准医养社区,以舒适居住、活力养老、医养融合为核心,为长者提供全方位的养老生活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