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容忽视的户型建筑,决定你以后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3:49

纵观现今房地产市场,商品房销售近几年对户型的重要性似乎渐渐被人们忽略了。其实在户型当中房间的功能安排、空间组合、面积配比、流线组织等对人居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调查, 的客户投诉中有百分之八九十都是投诉客户自家的事情,往往是家里漏水了等等这类的问题,很少说外面的墙体开裂了,因为只有客户自己家的或者对自己产生了影响的事情才是客户关心的,所以客户关心户型也是这个道理,因为户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住户的生活方式。

中环丰锦项目在建筑设计上请来了全球 建筑设计——纽约NBBJ团队倾力打造,在建筑和户型设计上煞费苦心,把人居生活体验放在重要的位置,打造人性化的建筑设计。纽约NBBJ建筑团队在中环丰锦项目上,不仅引入了国外丰厚的建筑设计新理念,而且结合成都本土地域风情,势要将中环丰锦项目打造成为南中环的地标性建筑。

中环丰锦近期主推9号、10号楼(B1、B2、B3、C1、C2、D1、D2)户型,每个户型都考虑到人性化的居住考量。中环丰锦项目在建筑户型设计上,为享受周边强有力的自然环境,对光、风的走向仔细推敲,坚持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而在中环丰锦的户型设计上,坚持城市景观对楼盘的贡献大,满足每个户型享受3个全景景观。

户型的向阳问题是购房中对户型要求至关重要的一点,“一年四季晒不到太阳,让住户晾晒衣物、棉被等十分困难,遇到阴雨天和一到冬季,那更是让人揪心。”这是相当一部分住户在当初购房时所忽略的一个房屋向阳问题。而这个问题的普遍存在,或被一部分户型设计变本加厉地推向更加恶劣的境地,而中环丰锦项目在户型设计上匠心独运地解决消除。普通的住宅户型是南北走向,中环丰锦的住宅为俊逸挺拔的大围合式点板式建筑,而住宅户型则是相对开放的复合型走向,环境豪宅概念打造。中环丰锦的住宅相比其他普通住宅来说,每个建筑都各有特色,而普通住宅的建筑则每一个都相同。

中环丰锦在户型设计上还有一大亮点,拥有超大景观阳台,考虑到人们对居室的细部设计理念更加追求舒适、安全、实用。超大景观阳台在视野开阔的同时,留给住户更多打造空间。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其设计需要兼顾实用与美观的原则。阳台不仅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的场所。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所以,小小阳台既要充分利用,更应精心美化,使它成为你心目中的美丽空间。

三年躬耕,中环丰锦人性化的居住考量,不仅是在建筑户型上,在园林景观、室内设计上相信也一定能带给住户良好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