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个税改革:该如何应对各类影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8:36

[摘要] 近日,随着个税改革草案即将出台,改革个税或将为楼市带来重大利好,房贷利息未来或可抵扣个税。

近日,随着个税改革草案即将出台,改革个税或将为楼市带来重大利好,房贷利息未来或可抵扣个税。

今年,国务院批转了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研究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税改革方案,并将于2017年付诸立法。意见 提到“完善税前扣除”改革,其中重要内容是增加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等专项扣除项目。如果房贷利息可以抵扣个税,将会带来哪些影响。

由于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 ”,相当于变相降低了贷款成本,一旦落实,对于楼市而言无疑是重磅级利好。对于无房者而言,要想成为这项政策的受益者,他们首先就要消费购房,这无疑会刺激相关的需求;对于有房者而言,他们可以直接享受减免个税的优惠,从而拿出更多资金用于消费,比如购车、旅游、休闲以及娱乐生活。

目前我国的个人所得税偏高,适当减税有助于拉动内需,但减税的方向应该直接与拉动消费挂钩,房贷利息抵税无疑符合这一目标。除了利好楼市,在目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房贷利息 有助于刺激居民消费,提高经济活跃度。

2、受益人群还是富人为主

政策首先利好的是一二线经济发达城市,这是因为这类型城市的中产 数量较多,较高的人均收入能从减税中获得更大的受益。

从产品类型来看,改善型产品受益程度更大,这是因为他们的客户群往往月供金额较高,其次为 置业型刚需产品和豪宅

3、你该怎么利用税收福利

在申请房贷的时候,向银行争取更低的首付,提高贷款额度,这样,虽然还贷利息多,但抵扣税款的额度也会更多,算下来,还是划算的。

延长还贷期,尽量不要提前还款,让自己在很长时间内都有贷款利息可以抵扣税款,这样一直能享受到税收福利。

龙湖•时代天街2期71-106m²两房、三房,户型方正,科学规划, 高。且户型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可全面满足 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实为高新西当之无愧的户型之 。

同时,龙湖•时代天街2期 电子科大 、 等公立 资源,让孩子走路就能去 ,接受精英 ,赢在起点!同时,下楼即是7万方已开业繁华天街, 上影国际影城、永辉超市等 商家,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

在居家设计上,充分考虑私密性和舒适性。为了不让电梯的噪音干扰每日的生活,用一条精致的走廊将电梯间与房间隔离,让屋内的空间永远成为主人安宁的小天地。中庭景观由日本大师小林政彦倾心设计,融入龙湖“天之街”天街开发理念,大胆运用银河系景观要素云彩、月牙、星空等唯美构造,绘制出打动人心灵的中庭景观风貌。升级龙湖经典台地景观,无限亲近自然绿意。现在起,首期付款4万起,建筑面积约71-91m²两房、三房非毛坯 ,十年不换房!详询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