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城北 永立星城都劲销过亿创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5:23

[摘要] 作为城北改善型住宅领头羊,永立星城都11月到访近千组客户,销售额突破亿元, 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率先夺得城北改善 宝座,其背后究竟是何缘由?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一个月,传统楼市旺季蓄势发力,加之利好政策的延续,各大楼盘开始逐步回暖。在这一大环境下,表现尤为突出的是位于成都二环北改核心区的永立星城都项目。

作为城北改善型住宅领头羊,永立星城都11月到访近千组客户,销售额突破亿元, 于区域内其他项目,率先夺得城北改善 宝座,其背后究竟是何缘由?

背后——地段、生态舒居

永立星城都地处二环稀缺地段,200米内坐拥3号线、7号线双地铁口;出门便是二环 的上下行四匝道以及BRT快速公交“三友路口站”,经二环高架可绕城区一圈;进可由红星路10 春熙路商圈,出可经三环路、成绵高速通达全城及周边城市。

更难得的是,永立星城都并不像其他 的项目一般饱受繁华带来的喧扰。而是将住宅退距二环200余米,以3.0的超低密度,高达60%的绿化率,在城市之中独享一份宁静。而这份桃花源般的宁静,只有走进项目才能亲身感受到。正如星城都业主李先生所说:“开始来看房的时候,觉得这个项目也太低调了,一走进去才发现,哟,别有洞天。”

背后——至上、完善配套

永立星城都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认可, 是另一个重要因素。2015年11月,石室小学、石室初中正式签约永立星城都,预计2017年9月开始招生,业主子女可正读。

相信但凡经历过“争夺战”的家长,都明白其中的辛酸泪。为了让孩子接受好 ,家长也是操碎了心。而如今无需苦心奔波,便能让孩子接受名校 ,自然是深得天下父母心。

除了 的 配套,永立星城都还以商贾文化、市井文怀、异国爱情文化为主题,打造了10万㎡街区型商业,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目前蜀九香、城北 欧尚精品店、全城 的双巨幕花园影城——中影星美等 商家已强势入驻,一个全新的商业 繁华初现。

背后——好宅胜过豪宅,城北舒居标杆

永立星城都住宅组团——永立龙邸,以6座独栋住宅围合而成,中庭园林相当于2个国际标准足球场,造价高达约1000元/㎡;入户大堂6米 ,公共空间3重非毛坯,带装修约6000元/㎡,放眼城区,即便单价两万左右的豪宅也鲜有如此大手笔。

以高标准的建筑、园林、配套为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是永立集团在产品打造中不变的坚持。

回顾集团十年历程,永立人务实胜于求名,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细细打磨产品。在普通人看来,住宅也许只是一件商品。但永立深知,我们的每一件作品,未来都将承载一个家庭的喜乐,因此每一件作品诞生,都不可辜负家人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