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务地产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全球亮相

成都晚报  2016-01-22 03:59

[摘要] 1月20日,商务地产领军企业明宇集团,宣布正式成立埃科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商务地产全价值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ECOFI系统(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Operation Finance Internet ),整合工程、建设、运营、金融、互联网五大资源,携手资本,服务项目,帮助更多的地产企业共谋发展。

  1月20日,商务地产领军企业明宇集团,宣布正式成立埃科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商务地产全价值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ECOFI系统(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Operation Finance Internet ),整合工程、建设、运营、金融、互联网五大资源,携手资本,服务项目,帮助更多的地产企业共谋发展。

  发布会云集国内10余家开发商、20余家金融机构、40余家媒体及众多合作单位。明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先生、平安信托四川区事业部总裁严洪博士、埃科富 技术官陈尚仁先生分别发表演讲。与会嘉宾还就《高存量商务地产背景下的创新模式》进行主题探讨,对如何破冰行业困局,重塑商业价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侍玉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