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 美悦轩 非毛坯现房受热捧

房天下  2016-01-29 13:12

[摘要]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城市人口增多,土地稀缺,买涨不买跌等种种大势影响,2016年房价势必仍将上涨。此时也正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

年关将近,思乡心切的人们陆续踏上了回家的。伴随2016年的脚步日益临近,尤其是随着开年后几次股市大跌,新的一年 方向成为当前成都市民为关心的问题。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城市人口增多,土地稀缺,买涨不买跌等种种大势影响,2016年房价势必仍将上涨。此时也正是返乡置业高峰期。

返乡置业当选一套坐拥 地段、完善配套的高性价比房产。据悉,成都美国城•美悦轩 自面世以来备受购房者青睐,仅434席的非毛坯 受许多置业者追捧。本次推出的98套房源已开始排号,截止日前排号人数已多达百余人。预计年后开盘

双楠大道 聚拢繁华

成都美国城•美悦轩 位于天府新区和双流现代商贸集中发展区的 ,成都具国际化发展前景的 板块。美悦轩 距成都绕城高速接待寺入口仅1公里,可达天府广场,接驳空港,距地铁三号线出口仅500米,坐拥草金路、双楠大道、成双大道、星空路、机场快速通道、双温路等发达的立体交通网。地理位置 尽显,未来势必进入新一轮腾飞。


美悦轩 满足多种功能,可用作自住、出租、 、展示店或工作室等。非毛坯全配,简洁大方、时尚典雅的美式 风格,带装修约达1500元/㎡,软装家具电器一应俱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且置业者可委托专业酒店管理团队进行管理,10年每年返还首付10%,代付月供,10年白赚一套房。自住舒心, 省心。以少的成本,安全的投入,客观收获。

临近春节,成都美国城为感谢众多业主及客户朋友这一年的支持和厚爱,特意邀请了业主朋友们于上 1月23日-1月24日参观了美悦轩 样板间,领取了丰厚的新年大礼包,当天更有现场 的互动游戏! 两日,成都美国城的项目展示 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据悉,在场的业主们对成都美国城连连称好,纷纷称赞成都美国城的真诚,服务态度的用心,且成都美国城的便捷交通、完善配套、成熟地段、 品质、综合体实力等 备受置业者的青睐。不少业主还一直询问成都美国城•美悦轩 的排号情况和开盘日期!显然,成都美国城在精耕细作的努力下,已然成为许多置业者的钟情之地。

成都美国城•美悦轩 排号已经开启,交5000元抵10000元,自排号日起至开盘当天每日返还100元房款,日进百金!50㎡起套一,自由奢享,合理布局;70㎡起套二,百变空间,视野开阔。真正 0月供,10年本金收回月供还清,10年白赚一套房!

成都美国城•美悦轩 样板间已面世,欢迎品鉴!

咨询电话:028-8148 7777

地址:项目展示 双楠大道66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