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天悦汇 2016 新热-景点化商业

房天下  2016-02-03 13:34

[摘要]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高大上的产品,天悦汇目前还拥有 不错的政策:如果是购买“空中商铺”,购房后的前两年,每套“空中商铺”开发商还将每月补贴购房者1500元,直接省去了前两年租房的租金,坐等收房。

如今,购物 开始进入景点时代。一些偏旅游性质的购物 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如成都天悦城的商业部分天悦汇,就打造了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的西南大天幕,还送了两年房租补贴机会,目前成了成都房地产界的新热点。

天幕成景点式商业“亮点”

据了解,全球有许多 地标商业体都打造有天幕景点。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到北京世贸天阶,巨型天幕所带来的震撼与梦幻感受,无不令人难忘。在享受强烈的视觉盛宴的同时,源源不断的人气为商业体的销售额有了直接的推动作用。

如北京世贸天阶商业街,因为天幕即可带来日均上万,高峰时期上10万的人群观赏,其对商业的促进作用可见一斑。来自 各地的时尚特色品牌店铺也偏爱在天幕下发展,纷纷落户于此。包括,深受全球时尚青年喜爱的ZARA北京 旗舰店,西班牙时尚品牌ADOLFODOMINGUEZ北京首店等等。独具特色的天幕景点,吸引来了这些时尚品牌,他们也助力整个世贸天阶销售额常年位居北京购物 前三甲。

又如苏州圆融 时代广场天幕,比全球大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天幕还长100米,达到了500米,耗资上亿元打造。整个天幕由2000多万只超高亮度的LED灯组成,显示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其销售额同样排在苏州前列。

巨型天幕 进驻成都

而如今,巨型首座超1000平米的巨型天幕落户天悦汇,它不仅仅在商业配置方面缩短了成都与北京、广州等商业发达城市间的距离,更为重要的是天幕自身将为消费者带来震撼体验,天幕之下可以仰望星空感受宇宙的广袤之美,可以欣赏四季变化如画的风景,可以遨游浩瀚的海洋揭秘海底 ,1000平方米的巨幕之下,仿若身临其境,在这里将有 的新奇感受。

据悉,除了巨型天幕以外,天悦城同时兼具优雅豪华的百米风情商业步行街区、空中商铺、 、 酒店、 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在整个和谐的空间组合中,各种经典建筑元素令天悦汇天幕处处流露着 时尚的商业气息。反过来,天幕带来的超震撼的奇幻效果,将对裙楼外摆商业,形成强而有力的促进作用。

两年免租创业机会免费送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高大上的产品,天悦汇目前还拥有 不错的政策:如果是购买“空中商铺”,购房后的前两年,每套“空中商铺”开发商还将每月补贴购房者1500元,直接省去了前两年租房的租金,坐等收房

针对天悦汇推出的此政策,有业内分析人士张先生认为,从购房者的角度来讲,是十分有利的,“因为开发商是实实在在提供了购房补贴,在此政策下买房的确是 了几万,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下手时机。”

张先生还强调,天悦汇的政策优惠比较大,虽然是一种促销手段,但是实实在在给购房者以利益,而市面上一些打着“返租”旗号的政策,则要多留一个心眼了。“天悦汇本身地处城市 ,拥有现代化的交通体系,有完善丰富的商业配套作为支撑,再加上连续2年,每月1500元的补贴是在交房前就给予购房者的,应该说是 自住皆宜。”

新消息,天悦汇“空中商铺”在售面积区间36-630平米,首付仅需3万元起,购买整层50万元起。目前,样板间已经开放,也将于近期开盘,正火热排号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