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猴年猴赛雷 商铺让你盆满钵满

房天下  2016-02-19 18:05

[摘要] 一边是股市动荡,股民叫苦连天;一边是央行三次降息两次降准,不断刺激楼市。是选择继续跳水股市,还是选择 旺铺,成都国际皮革城的 者们已经做出了选择。

2016年 个重大新闻莫过于A股狂跌,股市熔断,股市一片惨淡。与此同时,成都国际皮革城却赚得盘满钵满,商铺销售持续走高。成都国际皮革城近期的来访客户,大部分是对股市失去信心的 客。来自城西的 者张先生说:“股市从2000涨到5000,此番又跌回2000,赢利的却是少之又少;但是当年买铺的朋友,租金却翻了几倍,不但稳赚不赔,铺还 几倍了!

的确,面对新常态的经济形势、货币持续的宽松的情况, 理财需要慎之又慎。 者在 、股票、储蓄、不动产方面进行了多种尝试,毫无疑问, 商铺不动产是佳选择。从成都国际皮革城近期的客户群就可以看出,高风险的 产品从来不是资产配置的佳选择,商铺才是靠谱、坚挺的 方式!

一边是股市动荡,股民叫苦连天;一边是央行三次降息两次降准,不断刺激楼市。是选择继续跳水股市,还是选择 旺铺,成都国际皮革城的 者们已经做出了选择。

成都国际皮革城位于成都市——武侯区,交通 明显,四环三纵、双地铁、一机场的交通核心区域。从成都国际皮革城出发距成都 天府广场仅20 ,我们的公路交通四环包括:(2.5环、武侯大道、3环、绕城)、,三纵是:( 货运大道、川藏路、机场高速),川藏线又名成双大道,本案位于川藏线零公里起点,是出川入藏的必经之路,项目汇集高规格主题酒店、文化交流、摄影界画艺术博览、旅游休闲、特色美食、茶道等多重功能,是西南地区 面向藏区的文化窗口,全产业链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成都国际皮革城旁边的女鞋之都是成都 一个冠以中字头的产业园区。中国女鞋之都自2002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2006年正式授牌。2015年1月正式通过国家4A级旅游产业园区,共有1200家专业生产女鞋企业的产家。98%的女鞋都在这里生产的,每年生产上亿双女鞋,位居第三。园区内生产的皮革、皮具、箱包、鞋具等远销全球。

从地理位置就可以看出来,成都国际皮革城是处于女鞋之都的龙头位置,而成都国际皮革城建成将是女鞋之都对外重要的展示展销平台 。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武侯鞋都南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