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大魔方:定格金融城央的 生活模式

——成都金融城,国际城南的灵魂

房天下  2016-02-26 11:14

[摘要] 成都素有“南富西贵”的说法,国际城南早已成为大众对于成都的普遍认识。国际城南是一方热土,高科技有了,孵化园有了,会展 有了……城南还缺什么?还缺一个灵魂,这个灵魂就是金融城。

成都素有“南富西贵”的说法,国际城南早已成为大众对于成都的普遍认识。国际城南是一方热土,高科技有了,孵化园有了,会展 有了……城南还缺什么?还缺一个灵魂,这个灵魂就是金融城。

如今,成都金融城已汇聚众多的银行、证券、保险、小额贷款、基金、 管理和咨询等形态的金融机构,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人寿、安邦保险……数量已超过200家。

成都金融城周边具五 酒店、大型会展 、购物 、文娱 、城市公园、高尚住宅配套,随着区域的建设与发展,国际化配套还将日趋完善。一座金融总部机构云集、金融生态完善、生活配套齐备的多功能智能城,一座绿色田园城市典范、24 全天候活力生态城已初具规模。

成都一路向南,金融城成 热土

成都,一路向南,不断延长的城市中轴线,分布着众多成都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综合体,大量国内外 企业入驻。金融城,在这个分布于天府大道两侧,区域规划总面积约为5平方公里,见证着这个城市以不曾有过的速度在腾飞。

 

据测算,时至2030年,金融城的金融业增加值预计将达到40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10%;专业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8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4%;配套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2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3%,成为吐纳资本千亿的西部资本输出中枢。

金融城央,招商•大魔方定格 生活模式

作为城市未来的金融CBD核心,不仅仅是一系列数字带来的经济价值就能勾勒。一大批金融机构、国内外500强企业进驻,汇聚了一大波有着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新型富人。他们对城市服务、生活居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招商大魔方雄踞成都政务、商务核心—金融城CBD之上,项目尽享周边 国际化 、三甲医疗、 消费等众多醇熟配套。直面锦江至美湾区,占据金融城央繁华所在,更有锦城湖、天鹅湖与项目相隔 ,周边锦城公园、高尔夫主题公园、新益州公园、滨河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环伺, 生态配套匹配圈层生活。
 

针对都市塔尖生活 的生活需要,招商•大魔方创造性的打造了6大 业态规划(亚太演艺 、品奢格调商务、玩奢购物 、精奢湾区华宅、艺奢型格 、至奢精品酒店),通过与外部金融城醇熟生活配套融合,成就稀缺的 生活场。

江湾至美生活,席位分秒递减。招商大魔方|玺悦136-307㎡非毛坯江景华宅,江湾生活只为少数人珍藏。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城南锦城大道与天府大道交汇处(锦江旁)

咨询电话:028-8061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