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扬中华饮食文化,立天下美食丰碑

——CFC中华美食创意发布 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6-03-23 10:47

导语:

3月18日,“CFC中华美食创意发布 新闻发布会”在“国际美食之都”成都召开。逾百位餐饮行业 、国内 专家学者、国内外 连锁品牌企业家,以及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CFC-中华美食创意及信息发布 ”诞生的重要时刻。

2010年,成都成为西部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国际美食之都”荣誉的城市,“美食”是这座城市永恒的主题。

中华美食创意及信息发布 ChineseFood Imformation Center(简称CFC)是在北京注册成立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机构,由20位 餐饮行业 共同发起,致力于中华美食标准的订立和文化的传承,为华食搭建一个展示其风采的秀场和舞台。

华食创意发布 落户于美丽的成都——永立•星城都,秉承“扬中华饮食文化、立天下美食丰碑”的宗旨,将是中国 个以传承美食文化,弘扬美食工艺,培育美食艺术家,发布美食大数据为宗旨的研究院。

树立国人自己的美食 ,让华食真正走向

发布会上,茶宴十八艺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茶宴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李子双宣布了大会的开幕,并对CFC中华美食创意发布 的宗旨进行了诠释。随后,巴蜀茶宴创始人杨文教授、中国餐饮文化大师刘长明,重庆民嫁实业集团董事长 晓明、川味中国董事长张勤涛、中国 的品牌策划专家 超鹰分别为CFC致辞,并与参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一同拉开了中华美食创意 的序幕。

会上提出,米其林在西餐中的评定标准是 的,而华食创在华食的评定标准将会更上一层楼、更 。据了解,华食评定由两部分组成,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其评定权仅占40%,另外60%的决定权交由随机抽选的华食民众。此外,华食创还设有“妈妈的味道”华食烹饪课堂,让学员回味亲情特有的味道。

通过此次发布会,无数华人的梦想即将起航。过去,这里以一条丝绸之路让 知晓中国。现在,这里以美食创意发布为 ,再次扬帆。未来,中华美食创意发布 将让 领略中华美食。

永立集团,永远立足于更好

永立集团十年深耕于城北,从初的区域开拓者,到如今的城市运营者,从城北开山之作——永立•浅水半岛16993元/平方米[成华]浅水半岛6套在售,到政府北改工程代表之作——永立•星城都,永立不仅发掘了这片土地的远景与生机,更为城北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曾经商客云集的512地块,变成城北炙手可热的居住、休闲、商务 ,成功打造出了一个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的城市商旅综合体。如今这里已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熟知,不断升温的区域热度,也让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这里无限的 前景。

未来在永立•星城都,人们将看到低密度的生活住区,248米的地标写字楼,14万㎡的繁华商业街区、以及专为城市中坚青年精英量身打造的非毛坯 ……其中,开放式商业街区肆坊与 产品,将在2016年全新面市,成为本年度值得期待产品。

正如永立集团一直所坚持的:永远立足于更好。因此无论在规划理念还是产品打造上,永立都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具创新性的理念,为城市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永立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为脚下的土地带来一些新的改变,刷新城北人的生活品质,也改变成都人对城北固有的老印象,事实上,永立已经做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