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成都生活想象 城北优品道底气何在?

房天下  2016-04-14 13:59

[摘要] 成都牛小户型,只为颠覆生活而来,满足你对生活的 想象!

“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唯有不将就,才能奔赴更美好的明天。对于生活,我们都市青年都有诗意的想象。

我们不需要一个很大的居住的空间,只期望能有一个心灵的空间,一个诗意的空间,一个创造和想象的空间。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里,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在客厅,与自己的好友饮茶畅谈,在阳台,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在卧室,做一个美丽的梦。

成都牛小户型,只为颠覆生活而来,39㎡空间奇迹,颠覆成都想象极限,满足你对生活的 想象!

近几日,地产界的朋友圈被两则H5所刷屏。

仔细一看,叫板成都楼市的正是优品道,在成都深耕16年,于城北打造的城北优品道是成都的级产品,同时也是一种创新的商业综合体形态。

然而在即将于本周六举行的项目发布会前,优品道依然对此保持神秘。“39㎡空间奇迹”,“超10㎡客厅”,“双卧室”,“成都首例北欧‘简约家’”,“0元抽 ”这一系列关于城北优品道优派 的关键词,点燃着业界对于“牛小户型——39㎡空间奇迹”的好奇心与猜测。39㎡的小户型,如何能做出非毛坯套二的居住体验,是优品道这次所要挑战的,也正是它能颠覆成都想象极限的资本。

成都牛小户型,只为颠覆而来

39㎡超能空间,大到想不到

游乐游乐商业旗舰下楼即享,客厅容纳10人以上聚会,双主卧能放下1.5米大床,完整厨房带生活阳台,全屋宜家超级收纳空间,超高面积利用率。套一价格买套二享受。

能轻松放下1.5米双人大床

【空间智慧】双卧室,主卧可以放下1.5米双人床;次卧灵动多变,书房餐厅随你心意

【空间尺度】衣柜宽度预留,装下55万方购物欲

【空间收纳】200件衣物,各种各样的配饰,这里都能放下

拥有超10㎡客厅

能放下一辆劳斯莱斯

【空间尺度】超10㎡的空间,可容纳下10余位好友

【空间收纳】容纳双人沙发,书桌,茶几,电视,收纳柜,绰绰有余

多功能中西厨房

拥有一个私人花园

【空间智慧】厨房直通生活阳台,将家务统归同一区域

【空间收纳】容纳滚筒洗衣机的同时,还预留脏衣服收纳箱空间

【空间灵动】洗衣机上方设置墙面柜体储物,全明采光,让晾衣服变成轻松消遣

品牌地产携手全球家居典范

成都首例北欧“简约家”

【来自北欧】

宜家家具,全球大的家具家居用品供应商

其简约北欧风走在时尚家居前沿

优派 “简约家”理念融汇其中

39㎡ 时尚风潮

【 收纳】

能装下200双鞋的鞋柜容纳下6床棉被多功能床

装下200件衣物的衣橱 放下100种调味料大深进橱柜

收纳,只有优派 办得到。

优派 成都 强小户型

39㎡非毛坯套二,使 高达100%,时尚美观且实用

品牌地产携手全球家居典范

引入北欧宜家小户型空间规划设计理念、家居强大收纳功能

优品道商管全面管理, 无限

4月16日,优派 产品发布会暨实体样板间开放盛典撼世启幕!现场 好礼送不停,宜家家具、纯金条、 购物卡等拿到手软。现场更有免费抽取 特权。无条件、零门槛现场0元抽,机会 , 有!

优品道风尚生活秀暨优派 师发布会

4月16日14:30,城北优品道销售 (北星大道与大天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